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第35届全英奖红毯 泰勒龙纹长裙掀最炫中国风

2015-02-28 07:27:3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当地时间2月25日晚,拥有“英国格莱美”之称的全英音乐奖在伦敦举办。当天红毯泰勒·斯威夫特着龙纹长裙走起中国风,“暮光男”怪咖女友以捆绑装亮相,衣服抢镜,发型也同样不输阵。受邀走红毯的名模Cara Delevingne、Karlie Kloss等也争相斗艳,众女星上演红毯大战!(内容来源:爱美网)

泰勒
泰勒-斯威夫特

  2015第35届全英音乐奖(The Brit Awards)

  出席嘉宾: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着Roberto Cavalli Atelier龙纹长裙斩获国际最佳女歌手奖,旗袍长裙将Taylor的身材展现的淋漓尽致,而中国红的龙形图案也更吸引眼球,在红毯上刮起了“最炫中国风”。

卡莉
Tom Ford 2015秋冬系列

  2015第35届全英音乐奖(The Brit Awards)

  出席嘉宾:卡莉·克劳斯 (Karlie Kloss)

  Taylor Swift的好闺蜜,名模Karlie Kloss着Tom Ford黑白撞色长裙,在礼服的选择上“美国好闺蜜”可谓是异曲同工。

卡拉-迪瓦伊
Saint Laurent 2015春夏男士衬衫

  2015第35届全英音乐奖(The Brit Awards)

  出席嘉宾:卡拉·迪瓦伊 (Cara Delevigne)

  另一位受邀走红毯的名模Cara Delevigne选择了Saint Laurent男士衬衫,和众女神的红毯礼服相比,简直是酷帅到没朋友!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泰勒 中国风 全英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