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历任“邦女郎”衣品PK

2015-03-02 07:22:4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苏菲-玛索 《007之黑日危机》

苏菲-玛索

  提起《007之黑日危机》,除了邦德英勇正义的事迹,最让人难忘的想必是出演奸角的苏菲·玛索,在这部007里,正派帮女郎的光彩完全被差点害死邦德的苏菲·玛索所掩盖。《黑日危机》里,苏菲·玛索红唇金发及腰的形象处处动人,在许多场合都穿座黑雷丝出镜,而个性却坚韧不屈,一时间成为众多女性效仿的对象。她也被喻为历年来最美邦女郎。

  杨紫琼 《007:明日帝国》

杨紫琼

  1998年,第18部007系列之《明日帝国》中,由杨紫琼出演邦女郎一角。杨紫琼曾当选为马来西亚小姐,热衷体育拥有凌厉身手。在《明日帝国》中,杨紫琼结结实实替中国女性扬威了一把。她那矫健的身手、果断的气质,戏里戏外抢尽了传统的金发碧眼邦女郎的风头,中止了邦女郎都是弱女子的宿命。更甚的是,相比拥有真功夫的杨紫琼,皮尔斯·布鲁斯南在戏中动作是如此的蹩脚,弄得经常是美女救英雄的窘迫境地。

  卡洛尔-布盖 《007之最高机密》

卡洛尔-布盖

  出演《最高机密》的女演员卡洛尔·布盖曾就读法国苏邦大学哲学系及巴黎艺术学院,是法国影坛最美丽的女演员之一,以冷艳著称,她曾担任香奈尔代言人。

  乌苏拉-安德丝 《007之诺博士》

乌苏拉-安德丝

  来自瑞士的乌苏拉•安德丝曾与马龙.白兰度、詹姆斯•迪恩等男星传过绯闻,作为第一代邦女郎,26岁的她在《007之诺博士》中半裸挂刀、白衬衫湿身、裹身出沐等性感姿态让许多人对邦女郎留下了深刻印像。可惜的是自007后,乌苏拉•安德丝鲜有好作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邦女郎 莫妮卡-贝鲁奇 性感 007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