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黄圣依裙子失窃不算惨 时尚圈被盗百万级奢品

2015-03-03 07:03:0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日前,墨西哥女星露皮塔-尼永奥在出席今年的奥斯卡颁奖礼时所遭遇的“礼服被盗”事件,又一次把人们的目光引向了时尚圈的被盗事件。相比较时尚圈其他的“倒霉蛋”,露皮塔-尼永奥真的不算惨。

  倒霉蛋:露皮塔-尼永奥

  时间:2015年2月

露皮塔-尼永奥

  墨西哥女星露皮塔-尼永奥在出席今年的奥斯卡颁奖礼时所穿的卡文克莱镶珍珠礼服在其下榻的西好莱坞伦敦酒店被盗。这件由卡文克莱女装创意总监弗朗西斯科-科斯塔亲自为其打造的白色绕颈露背礼服,因镶有6000颗白珍珠而华美无比。尽管被盗贼证实该礼服所用珍珠为假货,也丝毫没有影响这条裙子的价值。据美国奢侈品珠宝电商美国珍珠估算,这件华服的“批发价”就能达到100万美元,若拿去拍卖,更能拍出1000万美元的天价!当然,鉴于他们本身就卖珍珠,这个价格中多多少少肯定掺有水分。

  倒霉蛋:黄圣依

  时间:2015年2月

黄圣依

  黄圣依此次狂飙演技的“奥斯卡红毯之旅”,不仅本人惨烈的晕倒在红毯,她所带的数套中国风礼服也全部被盗。先不说黄圣依到底去没去奥斯卡,我们就谈谈她丢的那套礼服。那件未能亮相红毯的礼服来自极其低调的华人设计师 Grace Chen之手。Grace Chen最懂得如何展现东方女人的魅力。这条仙气十足的中国风礼裙没有出现在奥斯卡红毯,的确让人倍感遗憾。

  倒霉蛋:米兰达-可儿

  时间:2008年

米兰达-可儿

  除了在酒店下手盗走明星的奢品,好莱坞山庄也是盗贼们锁定的目标之一。2008年,超模米兰达可儿的住宅就被洗劫过,偷走了可儿的珠宝和内衣。看来这混迹时尚圈的盗贼,还对时尚圈有所了解。偷走“维秘天使”米兰达-可儿的内衣,是想拍卖呢,还是想成为米拉达一样的性感尤物?

  倒霉蛋:萧邦

  时间:2013年5月

戛纳珠宝被盗

  2013年的戛纳电影节上,除了各个奖项的颁发,还有一个轰动一时的热点事件就是萧邦价值百万美元的珠宝被盗。此次遭遇珠宝失窃案的酒店,是位于戛纳电影节电影宫附近的Novotel酒店,盗贼进入戛纳纽沃特酒店瑞士萧邦钟表珠宝公司一位职员的房间,把装在墙上的保险箱整个撬下搬走,箱内装有用于租借给电影节明星出场佩戴的珠宝首饰,价值超过100万美元。这些珠宝原本是要借给参加戛纳电影节的明星们走红地毯时用的。

  倒霉蛋:marc jacobs louis vuitton

  时间:2011年11月

Marc Jacobs新品被盗

  2011年11月marc jacobs公关团队取消了2012春夏在伦敦的媒体预览,对外公开的信件中写道:“从巴黎快递至伦敦的2012春夏样衣被盗。”这个春夏系列共有46套 look,而且整个系列还没有进入量产化阶段。两周后,小马哥的其他系列设计陆续被偷,一群戴着面具的持枪团伙冲进LV店铺,偷走价值40万美元的商品。

  倒霉蛋: Harry winston

  时间:2008年

Harry winston遭洗劫

  2008年,超级珠宝品牌Harry winston的珠宝被盗,不仅惨烈,还十分滑稽。四个男人参与了 Harry winston的盗窃事件,其中三个男扮女装,通过Harry winston巴黎店铺的对讲机要求店员把门打开。进入店铺后,他们掏出手枪和手榴弹,将珠宝洗劫一空,抢走价值1亿美元的珠宝。2011年,价值250万美元的珠宝在一个小偷家发现。

文章关键词: 露皮塔-尼永奥 奥斯卡 被盗 戛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