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老佛爷的头牌女神 CHANEL包袋就是为她们而生

2015-03-04 09:52:4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记得一个月之前,在CHANEL 2015高级定制发布会上,除了大秀的精彩之外,还有老佛爷Karl Lagerfeld和“小K”Kristen Stewart 、 Alice Dellal和Vanessa Paradis的合照引起广泛关注和讨论。(内容来源:嘉人网)

老佛爷和Chanel手袋代言人

  记得一个月之前,在CHANEL 2015高级定制发布会上,除了大秀的精彩之外,还有老佛爷Karl Lagerfeld和“小K”Kristen Stewart 、 Alice Dellal和Vanessa Paradis的合照引起广泛关注和讨论。近日由老佛爷一手打造的CHANEL新款包包的广告硬照新鲜出炉!三位女星用自己独特的魅力为CHANEL注入新的活力,成为老佛爷的头牌宠爱,也羡煞无数女星。在大片中,仿佛这些包袋就是为她们而生,每个地方都含有她们的风格DNA。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下广告的魅力和代言人强大的阵容吧。

  三个女人一台戏 谁演绎的最有型?

  纵观在2015春夏高级成衣系列中,“老佛爷”Karl Lagerfeld为我们带来了一连串的惊喜,首先就是向两款标志性手袋致敬,一款为搭配标志性双C锁扣的经典款手袋(也被老佛称为11.12手袋),另一款则是Boy CHANEL手袋;此外,还将推出Karl为CHANEL设计的最新作品--Girl CHANEL手袋。为此,Karl Lagerfeld集结了三位风格不同的美丽女神为我们来演绎着三款不同的包袋。

   11.12手袋DNA--Kristen Stewart

KRISTEN STEWART代言11.12经典款手袋
对话小K

  记得“小K”Kristen Stewart在《暮光之城》中,清纯可人,后来一头清爽短发更加帅气个性,不知秒杀多少菲林,她与Karl Lagerfeld相识于2007年,那年她才17岁。在全新的广告大片中,“小K”身穿一件绉绸经典套装,搭配人字纹小羊皮11.12手袋,人字纹是Gabrielle Bonheur Chanel于上世纪六十年代构想的一种绗缝设计,如今被Karl Lagerfeld不断重新演绎。Kristen Stewart突破陈规,以一件白色T恤打底,搭配套装,令这件标志性作品焕发青春活力,洋溢现代气息,隽永恒久。

  11.12经典款手袋

11.12经典款手袋大片
11.12经典款手袋

  每一季,Karl Lagerfeld都将经典手袋创新演绎,融入全新内涵。所有材质,从复古皮革或鱼子酱压花小牛皮,到斜纹软呢、Lesage刺绣坊的精致刺绣、牛仔布、漆皮、天鹅绒、短吻鳄鱼皮乃至蟒蛇皮,不胜枚举……Karl Lagerfeld还发挥巧思创意,为手袋搭配典雅精致的珠宝锁扣。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老佛爷 CHANEL 包袋 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