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少女时代早春搭配示范 针织衫原来还能这么穿

2015-03-06 07:19:3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少女时代近日现身机场,不同风格的俏丽穿搭十分养眼,每个人几乎都是一套春日穿衣样本,开春想扮活力少女?赶紧来找找灵感吧!(内容来源:onlylady女人志)

秀英
秀英搭配推荐

  秀英

  牛仔夹克、条纹半裙、白色休闲鞋再加上一款精致的白色包包,俏皮有活力,嫌冷可以像秀英一样外面套上一件长款针织开衫,不仅保暖还增加了造型层次呢!

侑莉
侑莉搭配推荐

  侑莉

  印花夹克是春日衣橱必备,只需配上黑色铅笔裤、白色T恤和休闲鞋就能时髦出挑,时髦的银色休闲鞋为造型大大加分。

徐贤
徐贤搭配推荐

  徐贤

  西装外套一直都是轻熟女们的春日必备,要穿出青春感,就像徐贤一样搭配撕裂仔裤和淑女的尖头平底鞋。

泰妍
泰妍搭配

  泰妍

  派克大衣同样是春日必备,宽松的版型突出穿者的娇小感,白色单肩包和厚底鞋让造型显得活力轻快。

文章关键词: 少女时代 早春 街拍 针织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