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周冬雨两款造型难撼那英 小姑凉功力欠火候

2015-03-10 07:08:4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 大秀不断的巴黎周今儿该往哪看?当然是Givenchy、Chloé和Kenzo喽~周冬雨在Chloé和Kenzo秀场的两款Look依旧乖巧,但这个套路在怪咖、时装精云集的巴黎周似乎不那么奏效,甚至连抢眼都算不上,和满场达人一比小姑凉就淹没在人海中了,还是要看我们那姐的,在纪梵希大秀上的亮相气场不俗,除了凯蒂-佩里和波霸卡戴珊,没人能比那姐出位,另类的裙摆也是一大看点,一起来看下众明星的精彩表现吧~(内容来源:太平洋女性)

女星时装周斗艳
那英
那英身穿Givenchy2015早秋

  那英亮相Givenchy 2015秋冬专场秀,那姐挑选的这款裙子无论从设计感上还是拉风程度上来说都是超级赞的,经得起细看的一款套装搭配的是哥特风尖头踝靴,手上拿的是国内人气爆棚的小号Givenchy Pandora,外网售价约:¥19423。

周冬雨亮相Kenzo专场秀
周冬雨一身单宁套装亮相、清爽简约
周冬雨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周冬雨 那英 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