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1位你一定要认识的时尚大咖

2015-03-11 00:27:4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时装周如火如荼的举行,世界各地的买手编辑设计师齐聚一堂,相信其中不少女孩男孩还是在追寻时尚路途中,以梦为马。引用一句Bill Cunningham的话"时尚像是远离现实生活的避难所。我无法想像我生活中没有它的存在"。很多人将时尚理解为奢侈,它不只是奢侈,下面为你介绍的11个时尚界的大咖,他们的人生和成就都是时尚最美好的投射。漫画配图据来自于插画家Joana Avillez。

  1. Anna Wintour

  她是Anna Wintour,《Vogue》美国版的主编;电影《穿Prada的女魔头》原型,英国《卫报》称她为“纽约的非官方市长"。出身于英国杂志世家,16岁辍学,没有上中学也没有接受高等教育,完全凭着对这个职业的浓厚兴趣和个人努力奋斗,取得今天的成就。如今,她完全确立了在时尚界的强势地位,成为时尚圈绝对的大咖,她的话甚至可以影响着流行趋势。

  外号:时尚女魔头,美国Vogue的武则天,妹妹头

安娜-温图尔漫画
安娜-温图尔

  2. Anna Dello Russo

  她是ADR,传说中的大名鼎鼎的街拍脸,《Vogue》日本版自由时装总监及创意顾问。 她是时尚圈极繁奢华注意的代表,她就喜欢把高级定制穿上街头,穿着奢华或是夸张的礼服招摇过市可一点也不奇怪。

  外号:ADR,女魔头

Anna Dello Russo漫画
Anna Dello Russo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时尚 大咖 女魔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