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拼衣品比颜值 女星时装周同场斗法谁能赢

2015-03-12 06:57:5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秋冬时装周已进入尾声,观秀女星们同场相遇,被拿来对比也在所难免,谁雷人谁惊艳一目了然,衣品不够颜值来凑,在如战场的秀场上,女星们合影也必须谨慎,不留神成了炮灰不说,尴尬撞衫的也不在少数。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时装周上的女星合影吧!(内容来源:爱美网)

卡戴珊和水果姐

  金-卡戴珊(Kim Kardashelloan )、凯蒂-佩里(Katy Perry)亮相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Givenchy秀场,“水果姐”化身性感舞娘style,蕾丝礼服裙半露肩,卡戴珊依旧火辣,虽然上围略输卡戴珊,但“水果姐”胜在比例协调。

凯蒂-佩里和那英

  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Givenchy秀场,当“美国那英”遇上“中国水果姐”,虽然脸蛋相似,但气质却差很多,那姐走知性风,水果姐举手投足都性感。

刘嘉玲和宋慧乔

  不老女神”刘嘉玲、“乔妹”宋慧乔受邀出席DIOR秋冬大秀,刘嘉玲身穿Christian Dior 2014秋冬高订系列,淡绿色的礼服清爽自然,气质也是高贵优雅,乔妹一身粉嫩连衣裙甜美度破表,可是乔妹却做起冷美人来,别有一番韵味。

达科塔-约翰逊 (Dakota Johnson)、Lorde

  当下最炙手可热的《五十度灰》女主角Dakota Johnson一身黑色露肩连身裤优雅现身Christian Dior 2015秋冬大秀,新西兰才女Lorde走的依旧是诡异神秘的巫婆风。

海莉-斯坦菲尔德 (Hailee Steinfeld)、Lorde

  私下都是霉霉的好友,两人也不约而同的撞了鞋,Hailee Steinfeld橙色连衣裙让她看上去耀眼夺目。

张钧甯和张馨予

  张钧甯与张馨予一同亮相Lanvin秀场,《武媚娘传奇》刚播完不久,两人就马不停蹄地赶来巴黎同场竞艳,似乎想把战场从后宫开拓到秀场!不过话说回来,自古红蓝出CP,这两人算得上是相爱相杀了!

埃琳娜-佩米诺娃 (Elena Perminova )、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

  中俄两国名媛亮相Giambattista Valli Fall 2015秀场,Elena Perminova拥有完美的身高和修长的美腿,即使是普通的蕾丝元素加网袜都穿出了惊艳绝伦的独特魅力,而Olivia Palermo卡其色的高腰喇叭裤,一身酷酷的装备把穿裙子的姑娘们都比下去了。

文章关键词: 衣品 颜值 女星 时装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