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爷的时尚你学不来 时装周最后一战中外女星都拼了

2015-03-13 08:05: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在刚刚结束的巴黎时装周,各大品牌继续任性开走。范冰冰此次一改昔日浮夸抢眼的造型,而是走起个性朋克风亮相Louis Vuitton秀场,搭配的包袋着实烧人眼球;清新美人桂纶镁一席白裙甜美自然;两个“90”后炙手可热的小天后在秀场相遇,不拼个“你死我 活”誓不罢休。(内容来源:嘉人网)

众女星时装周斗艳

  范冰冰助阵Louis Vuitton秀场

范冰冰

  此次一改昔日浮夸抢眼的造型,上身穿着皮衣外套,下搭Louis Vuitton 2015春夏系列不规则半裙亮相,材质上的碰撞使整体造型帅气自我,潇洒大方,而下身的不规则剪裁 半裙又增添了一丝女人味,脚踩的镂空皮质高跟鞋更体现这一点,个性之中不失性感。斜跨的Louis Vuitton 2015春夏系列手袋是点睛之笔,夸张的羽毛耳饰更是搭配的相得益彰,不得不说范爷这次又赢了。

  桂纶镁助阵Louis Vuitton秀场

桂纶镁

  桂纶镁一直都是以清新气质示人,这次她的依然选择了气质清新的Louis Vuitton 2015春夏系列镂空白色连衣裙,性感不失小女人味,而内搭的颜色与手包和靴子都属黑色, 清新之中带有调皮感。

  Selena Gomez和Chloe Moretz

Selena Gomez和Chloe Moretz

  同是“90”后炙手可热的小天后,两人秀场相遇,当然要拼美斗艳一番,不知在你看来是谁赢了呢?Selena的黄色手包为这身暗色衣衫添了不少彩。

范冰冰往昔造型

  范冰冰亮相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

  包袋:Louis Vuitton Chain Louise 手袋

范冰冰亮相2013秋冬巴黎时装周

  范冰冰亮相2013秋冬巴黎时装周

  包袋:Louis Vuitton Alma 手袋

范冰冰亮相2012秋冬巴黎时装周

  范冰冰亮相2012秋冬巴黎时装周

  包袋:Louis Vuitton Lockit 手袋

范冰冰亮相2011春夏巴黎时装周

  范冰冰亮相2011春夏巴黎时装周

  包袋:Louis Vuitton Monogram 手袋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时尚 搭配 时装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