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扫盲来了 这些当红超模你非知不可

2015-03-15 06:25:5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时尚从不停滞更新换代的脚步,每年总有引人关注的新人辈出,超模更是如此。你确定她们的名字都认识了吗?KK、Cara、Kendall,她们除了颜好气质佳,穿衣风格更是完全有自己的个性哦!叫不出她们的怎么能算时尚精!快跟小编一起来认识一下吧!(内容来源:爱美网)

  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

卡莉-克劳斯

  90后超模新势力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出生于美国,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已经晋升至“世界超模Top 50排名”榜单中第2名。她有两片极薄的嘴唇,右脸颊上有一颗俏皮的小黑痣,素有百变超模之称的她无论是走台还是拍摄硬照都能用她独特的气质演绎出异样的精彩,可塑性极高的她被时尚圈认为没有驾驭不了的风格。

  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

卡拉-迪瓦伊

  出生于1992年的Cara Delevingne是目前英国最红的It girl,也是名气最高的新生代超模,被媒体称为Kate Moss接班人。她是时装周上的走秀常客,包括Burberry和CHANEL等大牌的宠儿。她的家庭背景更令人不可小觑:姐姐波比·迪瓦伊是香奈儿的品牌大使、英国It Girl、名媛、超模,老爸是英国著名的地产商查尔斯·迪瓦伊,妈妈潘朵拉·史蒂文斯是英国著名百货店Selfridge的买手总监,外公是英国著名的传媒大腕。

  肯达尔-詹娜 (Kendall Jenner)

肯达尔-詹娜

  1995年出生的肯达尔·詹娜 (Kendall Jenner) 是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 同母异父的妹妹。不同于姐姐的“前凸后翘”,五官精致,身材完美的她在秀场上展现了秀霸必备的或甜美、或冷艳、或帅酷的百变气质,难怪就连时尚圈的冷酷女王Anna Wintour都对她赞赏有加。香奈儿CHANEL Fall 2015秀场,她与Cara Delevingne作为老佛爷的爱将领衔大秀。

  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

吉吉-哈迪德

  出生于1996年的吉吉·哈迪德,早在10岁时,就与知名时装品牌GUESS合作,签署了人生中的第一份模特合同,开启了通往国际时尚殿堂的大门。如今,由她代言的2015春夏系列的大牌有马克雅可布(Marc Jacobs)、香奈儿(Chanel)、杰里米斯科特(Jeremy Scott )、索尼亚里基尔(Sonia Rykiel)。在好莱坞最新的模特可塑性排名中,吉吉哈迪德被列为第三位,地位仅次于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和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纽约时装周上为Michael Kors走秀、成为泳装品牌Seafolly的最新代言人、登上《VOGUE》西班牙版和青少年版杂志封面,“占领”了今年的米兰时装周秀场,人气爆红。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超模 时尚 扫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