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中国女星惊艳2015秋冬时装周

2015-03-16 01:45:4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林嘉欣

  看秀场次:Ground Zero

林嘉欣Ground Zero看秀造型

  林嘉欣一件黑白拼接皮草大衣现身Ground Zero秀场,穿着这般廓形臃肿的皮草大衣腰身什么的就不必提了,可是那“姨妈巾”式的印花图案到底是要大家的心“duang”几下才满意?不知是有人告诫林嘉欣不要这样穿还是造型师瞬间醒悟,进入秀场的林嘉欣便脱掉了大衣则露出了“维修工人”般的红色外套,相信绝对不只是小编一人这么认为!

  张檬

  看秀场次:Each X Other

张檬Each X Other看秀造型

  而此次现身巴黎时装周的女星还有张檬,但是只匆匆的看了一场Each X Other的秀就悄悄离开了,一身运动装扮的张檬,漏洞仔裤搭配金色夹克外套及人物剪影卫衣,虽然没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平日休闲逛街还可以,但是对于时装周来说是不是少了点考究?

  米兰时装周

  宋佳

  看秀场次:Ports 1961、Fendi、Tod's、Jil Sander、Furla、Etro、Hogan

左:宋佳Ports 1961看秀造型 中:宋佳Fendi看秀造型 右:宋佳Tod's看秀造型
左:宋佳Jil Sander看秀造型 右:宋佳Furla看秀造型
左:宋佳Etro看秀造型 右:宋佳Hogan看秀造型

  说起2015秋冬时装周上的“秀霸”是谁?那自然没有人能比过小宋佳。连看Ports 1961、Fendi、Tod's、Jil Sander、Furla、Etro、Hogan 七场大秀这在以往中国女星看秀的记录中也是少有的,时尚经验值瞬间飙升N个层次,这七场秀的整体表现都比较可圈可点也够时髦个性,只是略有不足的是在Fendi秀场上,宋佳一身蓝白条纹衬衫配Fendi蓝色牛仔哈伦裤及绿色鳄鱼纹单肩包,虽看起来格调十分清爽也足够利落,但从远处看却总是有种医院“病号服”的即视感呢? 

  李小冉

  看秀场次:Trussardi、Bally、Etro、Missoni

左:李小冉Trussardi看秀造型 右:李小冉Bally看秀造型
左:李小冉Etro看秀造型 右:李小冉Missoni看秀造型

  李小冉也是本次看出场次比较多的中国女星之一,在米兰时装周上一共看了Trussardi、Bally、Etro、Missoni四场秀的李小冉,也还是表现不俗的,尤其是在Etro秀场印花裙装装扮出的恬静气质让人喜欢,Trussardi秀场的条纹西装也说得过去,但百忙中总难免有疏忽的时候,Missoni秀场上的针织马甲配毛裤的造型虽让人感到“亲切”,看秀是件轻松的事不假,但如此休闲得好像要去楼下买水果一样的行头还是略显“敷衍”吧。再就是那说是鱼嘴又不是鱼嘴的厚底鞋着实令粉丝们无话可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 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