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中国女星惊艳2015秋冬时装周

2015-03-16 01:45:4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王丽坤

  看秀场次:Etro、Alberta Ferretti、Emilio Pucci、Ermanno Scervino

左:王丽坤Etro看秀造型 右:王丽坤Alberta Ferretti看秀造型
左:王丽坤Emilio Pucci看秀造型 右:王丽坤Ermanno Scervino看秀造型

  王丽坤也是米兰不能不提的看秀女星,同样是四场秀的成绩也算比较好了,Etro、Emilio Pucci、Ermanno Scervino三场秀的LOOK都以清新甜美为主比较容易驾驭,表现不错,只是后来Alberta Ferretti 2015早秋系列的灰色斗篷,尽管深灰色色调搭配着金属高跟鞋十分协调大气,但那遍身的亮钻配饰使斗篷衣身显得过于硬挺好似战士的盔甲一般,以至于少了几分女性的温柔与妩媚。

  侯佩岑

  看秀场次:Giorgio Armani

侯佩岑Giorgio Armani看秀造型

  在大家心目中一向水灵的侯佩岑,于当地时间3月2日,现身米兰时装周Giorgio Armani秀场时的表现并不是很理想,略显疲惫的蜡黄肤色令粉丝们心痛不已,如此沉痛的“教训”也是告诫我们,脸色偏黄时千万不要选择大地系的衣服,容易显得“病病殃殃”且气质分超低,即便是颜值再高也无力回天。

  安以轩

  看秀场次:Trussardi

安以轩Trussardi看秀造型

  此次安以轩并没有像以往那样一下子看几场秀,而只是看了一场Trussardi便收官了,宽松的黑色上衣搭配金属色彩半身裙,虽说够款式相对大气舒适,但无论从颜色或面料上来看还是多少还是有些像“地摊货”一般不够显好,造型师可要多上点心了。

  吴雨霏

  看秀场次:Emilio Pucci、Pinko、Fendi

左:吴雨霏Emilio Pucci看秀造型 中:吴雨霏Pinko看秀造型 右:吴雨霏Fendi看秀造型

  不显山不漏水的看秀女星还有吴雨霏,虽连看了Emilio Pucci、Pinko、Fendi三场大秀,但还是有些不被人识的挫败感,但是没关系时尚在自己心中就好啦,这三款看秀的LOOK虽都是常见的款式与配色,但整体来看也到还算是得体大气。

  纽约时装周

  刘芸

  看秀场次:Tadashi Shioji

刘芸Tadashi Shoji 看秀造型

  刘芸作为品牌特约明星,身穿白色蕾丝风衣亮相秀场,低调又清新,脚踩百搭裸色尖头鞋。敢随意地穿着风衣就来看秀了,跟她本人平时不拘小节的“大妞”性格不无关系,在谈到自己今天的Look她表示不喜欢看秀穿得太“作”,就喜欢随意一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 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