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中国女星惊艳2015秋冬时装周

2015-03-16 01:45:4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孙莉

  看秀场次:Tadashi Shioji,Lacoste

左:孙莉Tadashi Shoji看秀造型 右:孙莉Lacoste看秀造型左:孙莉Tadashi Shoji看秀造型 右:孙莉Lacoste看秀造型

  多多妈首次出征时装周造型方面还是走比较保守的路线,毕竟她贤妻良母的气质也并不适合尝试太过夸张的造型。Tadashi Shoji 秀上一袭蕾丝斗篷霸气之中又透着温柔,但是凉鞋配得有些差强人意,犯了显腿短的造型大忌。Lacoste秀上的蓝色牛仔风衣搭配蓝色凉鞋,整个人显得年轻又有活力,穿着上减龄至少5岁。

  昆凌

  看秀场次:Coach, DKNY, Lacoste, DVF

左:昆凌DKNY看秀造型;右:昆凌DVF看秀造型
左:昆凌Coach看秀造型;右:昆凌Lacoste看秀造型

  天王嫂刚刚正式成为“周太”就赶赴纽约时装周也是蛮拼,模特出身的昆凌驾驭大牌服装自然不在话下。但是混血甜美长相反过来看也成了她的桎梏,四套造型无论少女的、运动的、妩媚的、狂野的,她穿上身后都只有两个字——甜美。其实有了“甜美”这种对于直男来说通杀,谁还会在乎她穿得时髦不时髦、高端不高端呢?

  杨子姗

  看秀场次:Tadashi Shoji,Kate Spade,Lacoste,Moncler Grenoble

左:杨子姗Tadashi Shoji 看秀造型;右:杨子姗Kate Spade 看秀造型
左:杨子姗Lacoste 看秀造型;右:杨子姗Moncler Grenoble 看秀造型

  杨子姗虽然因为《重返二十岁》被称为国民奶奶,可这次在纽约时装周可穿得一点也不“奶奶”。Tadashi Shoji的蕾丝拼接裙装,Kate Spade的花裙子+水壶手包和Lacoste的红色运动风格套装都被她穿得年轻又俏皮,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满满的胶原蛋白,嫩得像能掐出水来。这三套不同风格的衣服都烘托出她身上乖巧又带点鬼马的邻家女孩气质,唯一美中不足的是Moncler黑色套装,老气的真像把奶奶的衣服穿出门了。

  江疏影

  看秀场次:Kate Spade,Tommy Hilfiger,Lacoste,DVF

从左到右:江疏影Kate Spade, DVF, Tommy Hilfiger 看秀造型

  江疏影首次征战时装周,虽说不应该用力过猛,但这三个造型未免有些太不走心。Kate Spade和DVF黑白配色服装配上两个老气的发型,活脱是一个二十来岁的文艺少女被困在三十多岁的身体里,而Tommy Hilfiger的“音乐节穿搭”又未免有些太活泼,跟她的气质风马牛不相及。总之希望小江同学能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着装风格。

从左到右:郭碧婷Coach, DKNY, Alice&Olivia 看秀造型

  郭碧婷

  看秀场次:Coach,DKNY,Alice&Olivia

  郭碧婷可谓“成也发型,败也发型”,从出道就给人留下“黑长直”文艺女神范儿的她,这次随着造型变换了多个发型,可是不管发型怎么换都觉得哪里怪怪的。卷发的时候似乎不如直发看着顺眼,直发的时候又感觉跟衣服不搭。好在凭借肤白貌美大长腿再加上零下十几度还大胆露腰,造型比第一次去巴黎也算进步不少。

上一页 1 2 3 4 5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 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