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槽点太多 中国明星又去时装周“艳压”了

2015-03-16 01:45:4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 秋冬国际时装周可能是中国代表团最兴师动众的一次“艳压”之旅,从范爷李宇春刘嘉玲等一线大咖到认不出脸叫不上名字的N线小明星,都一窝蜂地涌向四个时尚之都。他们之中有的驾轻就熟,时髦得有些欺负人,有些则用力过猛、槽点太多。

  巴黎时装周

  范冰冰

  看秀场次:Louis Vuitton

范冰冰Louis Vuitton看秀造型

  做为LV中国区的Alma系列的品牌大使,范冰冰身着2015春夏系列半身裙及针织衫亮相LV2015秋冬大秀,高开衩黑色半身裙搭配白色透视针织衫格外拉伸腿部比例尽显优雅、独立的女神气质,外搭金黑色拼接机车夹克,矜持中又不忘摆出潇洒帅气的一面,对于本次巴黎时装周只看一场秀的冰冰来说,这身行头绝对可以算是精心准备了。

  桂纶镁

  看秀场次:Louis Vuitton

桂纶镁Louis Vuitton看秀造型

  同样现身Louis Vuitton大秀的中国女星还有桂纶镁,秀场当天桂纶镁身着2015春夏系列白色透视连衣裙亮相秀场,白色透视裙装内搭黑色内衣与其一贯清新文艺的气质格外配套,裙装的镂空面料所带来的那份若隐若现的小性感,看得人也是蛮醉的。

  刘嘉玲

  看秀场次:Christian Dior

刘嘉玲Christian Dior看秀造型

  刘嘉玲一款Christian Dior2014秋冬高级订制浅绿色礼服亮相秀场,彩色的耳坠,黑色的尖头高跟鞋搭配银色的挎包,造型完整且彰显东方美人的优雅大气。前段时间刘嘉玲49岁生日宴上,时隔二十年再穿同一条Dior礼服,这一举动引发热议,网友不但赞叹刘嘉玲容颜不老身材不变,关键一件礼服能经得起20年时尚轮回的考验也着实让人赞叹。这次亮相秀场刘嘉玲虽穿着高定,但设计简约经得起推敲,再次显示出自己高贵气质和不凡品味。

  姚晨

  看秀场次:Chanel、Shiatzy Chen

左:姚晨Chanel看秀造型 右:姚晨Shiatzy Chen看秀造型

  姚晨此次巴黎之行一共看了两场大秀,分别为:Chanel及Shiatzy Chen。Chanel秀场时姚晨身穿Paris-Salzburg高级手工坊系列黑色高领针织衫,搭配春夏金色珍珠项链和花朵造型手镯,身背Chanel 2015早春度假系列Boy Brick手袋干练帅气,大只浮夸的配饰搭配全黑的造型令辣妈姚晨看起来格外个性时髦,这一切与在Shiatzy Chen秀上以一款粉色裙装亮相的姚晨风格差180度,在潇洒干练与优雅唯美中转换得十分自如,可见姚晨的时尚功力不可小觑。

  李宇春

  看秀场次:Chanel、Balenciaga

左:李宇春Chanel看秀造型 右:李宇春Balenciaga看秀造型

  春春也同样看了两场秀,分别为Chanel及Balenciaga,在Chanel秀场,李宇春身着2015春夏高级成衣系列条纹西装搭配香奈儿黑金拼色平底鞋帅气亮相,宽松的西装造型点缀着白色复古荷叶边装饰,更为凸显春春雅致及文艺气质。还有CHANEL高级珠宝“Ultra”系列耳环及“Cosmique de CHANEL”系列戒指的同时又平添了几分奢华的味道。而Balenciaga大秀上,全套的黑装造型令春春看起来更加精干、大气,胸前的亮钻佩饰将考究及奢华的味道直接飙升了N个Level。大咖永远是大咖,一现身就引起了众多媒体的围观。

  那英

  看秀场次:Givenchy

那英Givenchy看秀造型

  身为Givenchy的忠实粉丝,那姐怎能错过Givenchy 2015秋冬大秀,那姐挑选的这款Givenchy2015早秋系列裙装,无论从设计感上还是拉风程度上来说都是比较令人满意的,此身装扮搭配哥特风浓厚的尖头短靴非常得体、大气,手中的Givenchy Pandora手袋更是与气氛配套应景。

  张馨予

  看秀场次:Lanvin、Vivienne Westwood

左:张馨予Lanvin看秀造型 右:张馨予Vivienne Westwood看秀造型

  首次到巴黎看秀的张馨予表现还算不错,连看Lanvin、Vivienne Westwood两场大秀,尽管在Lanvin秀场稍有尴尬与伊朗电视主持人Diala Makki撞衫,但张馨予却丝毫没有压低气场的表现还是很赞的,在Vivienne Westwood秀场的灰色斗篷式裙装造型,虽够凸显个性,但松散的廓形及暗淡的色调还是有些减分。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 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