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穿衣纠错涨姿势 蔡依林刘涛一处错搭毁全身

2015-03-20 08:02:2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女星的造型通常都是美的?No!虽然她们有御用造型师,但也不能避免造型师脑子发热的时候~许多颜值很高的女星都穿过雷人的造型!范冰冰最爱驴蹄子、陈意涵时装周造型被批得体无完肤,到底是哪里出错了?快跟小编一起来探讨,不要学她们这么穿!(内容来源:爱美网)

  明星:陈意涵

  出席场合:巴黎时装周

陈意涵

  还记得甜美女星陈意涵在时装周上的表现吗?那几天的造型可谓让路人粉丝们都大跌眼镜,明明是清纯可爱的小女生,造型师硬生生地把她打造成了老气的怪咖。特别是这身造型令小编印象深刻,津森千里的透明连衣裙可爱又清爽,硬是给配一顶老奶奶挚爱的遮阳帽,醉人得很。

  正确搭配:

津森千里 2015新品

  明星:刘涛

  出席场合:电影《我们结婚了》发布会

刘涛

  国民好媳妇刘涛近日以小西装mix哈伦裤的造型出席电影发布会,本来刘涛温柔大气的气质要hold住小西装简直是易如反掌,但是小编不懂为什么要选择这样的一件T恤做内搭。蝴蝶结T恤是挺别致,但是搭在这样的套装里面不觉得别扭吗?看看品牌lookbook的搭配,这样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呀~

  正确搭配:

brunello cucinelli 2015新品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蔡依林 刘涛 范冰冰 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