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赵薇汤唯各自挑大梁 最强买家秀拼起来

2015-03-21 08:47:4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第五届明星公民颁奖盛典撞档香港电影导演会晚宴,两拨明星阵容实力强大,“公民”有赵薇“晚宴”请汤唯,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明星不敢穿的,春夏系列华服款款来袭,这才是最强卖家秀!(内容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女星红毯造型
赵薇

  赵薇亮相第五届明星公民颁奖盛典,一身朗朗上口的知名品牌都是明星钟爱的款,Simone Rocha的礼服、Jimmy Choo鞋,配上个Paula Cademartori的手包好傲娇~想必你也注意到她那灿烂到不行的耳坠了,来自Shaun Leane for Forevermark,是不是也心中种草?

秦岚

  当晚秦岚把自己箍成了女战士,该品牌镂空的设计加上金属臂环的搭配让再柔弱的女子也能显得强势,如果好好拾掇下发型造型也许会更抢眼,现在看来,那俩大号耳坠已成累赘了。

尚雯婕

  尚雯婕很喜欢庄司正的礼服,这次选的这款撞色长裙也很符合她那股暗黑的气质,从之前的雷母一下子变成了高挑的女神范儿,时尚之路进阶得越来越够味儿了~

刘芸

  刘芸穿得也是庄司正的衣服,分体套装似乎更适合街拍这种场合。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赵薇 汤唯 买家秀 红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