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锦绣缘》PK《相爱》好衣品打动霸道总裁心

2015-03-28 08:03:4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想要俘获霸道总裁心,光有傻白甜还不够,衣品不好再美的颜也白搭!热播剧《锦绣缘华丽冒险》和《相爱穿梭千年》中,陈乔恩和郑爽两位走清新甜美路线的演员本色出演,以精致清新的大小姐形象示人,虽然年代不同,不过她们的造型却同样精致,非常值得借鉴学习哦!本期爱美网收集了陈乔恩和郑爽的剧中的精美造型,一起来学习吧~(内容来源:爱美网)

陈乔恩在《锦绣缘华丽冒险》造型

 

  陈乔恩在《锦绣缘华丽冒险》中多以温婉的大家闺秀形象出现,针织开衫是她日常造型中最经常穿的外套,搭配衬衫或者连衣裙温柔大方,非常清新,虽然是民国的造型,但在现代也能作为日常出门的装束穿着,文艺复古范儿十足。

郑爽在《相爱穿梭千年》造型

  精灵俏皮的郑爽在《相爱穿梭千年》中也有不少针织衫的造型,与陈乔恩在《锦绣缘》中的针织衫不同的是 ,郑爽的造型多为色彩素雅的修身套头针织衫,简约柔软的毛衣给人很温馨的感觉,素雅的颜色更突出郑爽在剧中角色清纯可人的特质,初春乍暖还寒的天气正是穿针织衫的好时候,不知道怎么穿好看的话,不妨从陈乔恩和郑爽的造型中获取搭配灵感哦!

陈乔恩的连衣裙造型

  陈乔恩在剧中总是以楚楚动人的形象出现,她的连衣裙不仅带有浓厚的时代印记,还添加了许多流行的清新森女风元素,比如说第一件这件粉白格子长袖连衣裙,就是今年最流行的餐桌布格子印花,系上编织腰带勾勒曲线,搭配白色衬衫和白色单肩包清新得好像一朵雨后得百合花;绿色的维多利亚时代女仆装风格连衣裙加上精致的镂空细节不仅不显得土气,还更凸显她清新的气质;还有一条蓝白拼接的欧根纱长袖连衣裙也同样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很有味道的尖领设计,细节元素都很别致,穿在身上更加清新动人。

郑爽的连衣裙造型

  如果说陈乔恩的造型多数以文艺复古的清新风格为主,那么郑爽的造型则更偏向于时髦甜美的清新范儿。爽妹子在剧中最令人难忘的连衣裙造型莫过于这两身优雅的白蕾丝裙,气质清纯的郑爽其实很适合穿白色,肩部和后背的蕾丝透视设计精致性感,拼接的雪纺裙摆裙摆轻盈飘逸,真是仙气十足,配上白色发卡与长卷发,女神范儿轻松打造;另一条五分袖的白色收腰蕾丝连衣裙看起来更加日常,但却同样精致大方;在海报中繁花连衣裙穿在爽妹子身上不仅不显老,还更添几分明媚少女的气息,大赞!

陈乔恩的衬衫造型

  衬衫是陈乔恩在剧中造型经常用到的基本款,当然,这些衬衫比基本款要精致一些,华丽的风琴褶和木耳边,时尚的拼色都是增添优雅女人味的细节。

郑爽的衬衫造型

  简约的白衬衫外面套上一件修身的针织衫,马卡龙色系让郑爽看起来更加青春活力,配上经典链条包,清新又甜美;华丽的繁花衬衫再配上温柔的大波浪长卷发精致优雅女人味十足。

陈乔恩的半身裙造型

  经常和上文提到的衬衫、针织开衫成套出现的还有半身裙。由于《锦绣缘》的时代背景是在民国时期,陈乔恩造型中的半身裙也多为百褶裙和大摆长裙,搭配衬衫和织衫立显端庄大方的大家闺秀气质,这种三件套的搭配非常实用,简约又不失精致感。

郑爽的半身裙造型

  简单百搭的格子毛呢外套搭配黑色半身伞裙,可爱俏皮不失时尚感;把外套换成了白色条纹皮草则更多了几分精致小女人的气息,总体看来,郑爽在剧中的半身裙look走的是学院风的路线。

陈乔恩的外套搭配

  既然是旧上海滩的年代剧那么剧中的外套自然也是充满老上海风情的超长大衣,裙摆的设计华丽贵气,最值得注意的是陈乔恩在剧中的一件白色斗篷,这种款式民国造型中算得上是最时髦摩登的装扮,搭配小洋装或是旗袍加上精致的盘发,散发着大小姐清新温婉的气质。

郑爽的外套搭配

  郑爽在剧中也有不少穿外套的造型,由于她清新邻家女的设定,爽妹子的外套也以甜美的韩版为主。时髦的宝蓝色外套+同色的高领毛衣再配白色紧身裤,简约甜美;另外一件经常出镜的大红色七分袖外套同样精致时髦,袖子的设计是今年超流行的落肩袖,穿在身上慵懒不失女人味,内搭黑色打底衫和同色系毛呢短裙,穿上裤袜和高跟鞋,亮丽又甜美。

文章关键词: 陈乔恩 郑爽 锦绣缘 相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