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逆龄美颜还有好品位 高圆圆领衔清纯派人妻大PK

2015-03-29 00:06:4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女神高圆圆身穿印花连衣裙流连于香港街头,幸福的人妻生活似乎为颜值加分,婚后依旧能走清纯风!娱乐圈里的不少当红女星,晋升人妻后不仅拥有超高保鲜度,还愈发清纯,娱乐圈人妻清纯度段位战,逆龄美颜加上好品位,你最爱哪款?(内容来源:爱美网)

高圆圆

  高圆圆

  高圆圆身穿印花连衣裙流连于香港街头,唯美诠释出女性的柔情和可爱。

高圆圆身穿Ermanno Scervino 2015春夏

  今年1月,婚后回归的高圆圆身穿Ermanno Scervino 2015春夏系列绿色裙装亮相电影《咱们结婚吧》发布会,幸福的她真是美出新高度!

刘涛和高圆圆

  刘涛高圆圆

  近日,电影《咱们结婚吧》在北京举行“我愿意”主题发布会,刘涛身着BRUNELLO CUCINELLI 灰色套装亮相,干练帅气。而另一位女神人妻高圆圆选择一袭简约白衣及黑色阔腿裤,优雅独特。

徐若瑄

  徐若瑄承认怀孕

  徐若瑄公开宣布自己怀孕3个月的消息,并分享了近照,照片中她美丽依旧,小腹微凸,神采飞扬,还透露宝宝的昵称是李V宝,清纯人妻终于要晋升为性感辣妈了!

徐若瑄 《VOGUE》台湾三月刊

  徐若瑄 《VOGUE》台湾三月刊

  《VOGUE》台湾在“毁”人不倦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不过女神徐若瑄有颜就是这么任性,逆龄美颜加上清纯气质,即使身处影楼风也照样美!

刘诗诗

  刘诗诗

  领证不久的新人妻刘诗诗近日在上海出席活动,身穿金色礼服和Jimmy-Choo同色系高跟鞋,金光闪闪的女神真是美不胜收啊!

杨幂
MSGM 2015早春系列

  杨幂 《何以笙箫默》发布会

  婚后依旧如“少女”的杨幂近日出席电影《何以笙箫默》发布会,身穿MSGM 2015早春系列黄色格纹连身裙,如此嫩哪里像辣妈?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 清纯 人妻 PK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