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微胖女生的春日福利 跟范爷学穿显瘦小西装

2015-03-29 00:08:1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范冰冰的身材在女明星中真算胖的,所以还得了个“范小胖”的称号,在最近曝光的巴黎街拍中,范爷身穿修身款的小西装配百搭小脚裤,小编惊奇地发现范爷瘦了不少,相信这也归功于她这次的心机搭配吧。小西装配小脚裤显瘦效果确实显着,微胖女孩赶紧跟范爷学起来吧。(内容来源:秀美网)

范冰冰

 

  范冰冰的身材在女明星中真算胖的,所以还得了个“范小胖”的称号,在最近曝光的巴黎街拍中,范爷身穿修身款的小西装配百搭小脚裤,小编惊奇地发现范爷瘦了不少,相信这也归功于她这次的心机搭配吧。小西装配小脚裤显瘦效果确实显着,微胖女孩赶紧跟范爷学起来吧。

潮人示范黑色小西装

  黑色修身款小西装,精致的收腰设计,衬托出优美的身材曲线,想穿出显瘦的效果,黑色是你的不二选择,让你看起来瘦一圈,配白色镂空上衣,精致性感,配黑色小脚裤和高跟鞋,干练又有女人味。

浅黄色小西装

  浅黄色小西装明媚清新,让你感受到春日的美好,款式简约,细节精致,搭配浅蓝色上衣和深色牛仔裤,清爽简约,让人如沐春风。

米色小西装

  米色小西装颜色知性大方,穿出温婉气质,时尚的韩版设计,增添帅气个性的魅力,搭配米色T恤和浅蓝色小脚裤,有种怀旧的味道,牛仔裤的破洞元素给整体增添时髦感。

深灰色小西装

  深灰色小西装外套,颜色经典大气,穿出优雅干练的气质,款式简洁修身,凸显利落感,搭配粉色衬衫增添女人味,配灰色小脚裤大秀长腿,脚踩高跟鞋更迷人。

白色修身小西装

  白色的清新大方总是让人无法抗拒,白色小西装简约知性,打破沉闷的职业造型,搭配条纹上衣和蓝色牛仔裤,简单又大方,裤脚处的不规则剪裁极具个性,让穿搭显得与众不同。

文章关键词: 小西装 范冰冰 微胖 显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