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你霉又有新欢了!男票是全球收入最高的DJ

2015-03-30 09:36:4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你霉又恋爱了!这次搭上的男票非常有水准,3月26日,“霉霉”Taylor Swift被曝和全球收入最高DJ calvin harris恋爱中,并被拍到情侣装逛街照片。

  你霉又有新欢了!男票是全球收入最高的DJ

二人情侣装逛街
二人甜蜜逛街瞬间
二人看演出抓拍

  网络曝光泰勒·斯威芙特Taylor Swift的新恋情,并同时发布了两人一起情侣装甜蜜逛街的照片,称“霉霉”和高富帅DJ 加尔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正在交往。他们在早前的全英音乐奖首次相遇,小聊了8分钟,就在这短短的8分钟内一见钟情并坠入了爱河。33岁的高富帅DJ Calvin Harris身高195,让180的“霉霉”在他面前也显得“小鸟依人”。男方刚结束与超模Aarika Wolf的七年恋情,还曾和另一位知名女歌手瑞塔·奥拉Rita Ora有过恋情。

  下面让我们来扒扒这位身家4.3亿的男票:Calvin Harris

Calvin Harris打碟现场
Calvin Harris
Calvin Harris音乐现场

  33岁的Harris是一位来自英国苏格兰的创作歌手、音乐制作人和DJ,《福布斯》杂志已连续两年将他列为全球收入最高的DJ。早年的Harris最渴望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但后来他成了一名DJ,对于为啥没当球员这件事他是这么解释的:“我没有一头卷发,所以我投身到了音乐中来。若我有一头卷发,一切可就大不同了”。你看,高富帅的解释就是这么任性,以后若有人问你为啥要做个苦逼编辑,你大可以像高富帅这样淡淡地说:“因为我没有一双汗脚,所以我投身到了编辑行业中。若我有一双汗脚,一切可就大不同了。”现在的Harris已是全球炙手可热的流行舞曲制作人,在2014年全球百大DJ排名中名列第11位,身家约4.3亿。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霉霉 高富帅 新欢 DJ 情侣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