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理工男神李健单挑众天后 我是歌手更是衣架子

2015-03-31 07:05:4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我是歌手》上周五正式收官,韩红荣登歌后宝座,虽然凭实力封后,但风头还是完全被李健抢去。原因只有一个,除了人美歌靓,李健还是最会穿的理!工!男!几位穿衣风格大胆的女歌手,在衣商比智商还高的李健面前都要瞬间被秒成渣。

李健身穿Burberry Prorsum 2015春夏男装
李健吴秀波合作表演

  总决赛上李健穿了一身暗红色西装,要知道这个颜色可是潘通色彩公布的2015流行色。李健穿着这一身要质感有质感,要态度有态度(可是最夯的颜色哦!),要强调有腔调,堪称成熟男子穿衣范本,连身边以潮叔著称的吴秀波遇见他也要败下阵来。

  李健在《我是歌手》舞台上演绎最多的就是西服套装,套装这种正式得体的服饰与李健严谨、高冷、禁欲、温柔的理工男气质完美契合,除了传统的黑灰、条纹,他还大胆尝试了更加年轻浮夸的渐变晕色、翻领拼色,内搭除了经典款衬衫还搭配了奶牛纹和闷骚紫色针织衫等,每一套衣服不管原本风格是年轻夸张或是成熟优雅,被李健上身后都沾染了他浓浓的书卷气和儒雅风韵,好看的简直要报警了!

李健身穿Neil Barrett 2015春夏男装

  第四期李健第一次亮相就十分惊艳,直奔主题表明“我不仅是来唱歌的,更是来走秀的”。一套Neil Barrette 短款西装夹克内搭长T恤,与印象中双肩包+老头衫=理工男的标准搭配相去甚远,这套既年轻街头又利落得体,让人想起“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校训。

李健身穿Issey Miyake 2015春夏男装

  第五期全黑西装乍看之下有点保守,却与清华哥哥严谨、高冷、禁欲的气质完美融合,这种中规中矩的正经搭配让人想跟他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

李健身穿Marni 2015春夏男装

  第六期他照搬Marni 春夏系列Lookbook中的造型,墨绿色套装沉稳庄重,奶牛纹衬衫和亮黄色领带骚气暗涌,用当下最时髦的词形容这一身就是——萌帅。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李健 我是歌手 张靓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