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体重与衣品成反比 赵薇全智贤瘦了穿衣才更美

2015-04-05 07:21:0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娱乐圈有些女星“忽胖忽瘦”切换自如,毫无预兆的肥出油,又能轻松瘦成闪电,但体重飙升的她们,穿衣品位跟着变差,还有些像大妈方向发展的趋势,所以说一定要快快动起来,重新找回你们的时尚好品味,做回女神吧!(内容来源:爱美网)

  赵薇

赵薇穿D&G
Dolce&Gabbana2015春夏系列

  又瘦下来的赵薇穿着五位数的D&G2015年春夏走秀款,亮相《港囧》定档发布会。赵薇可谓是D&G的头号粉丝,早前征战威尼斯电影节所穿的蓝色猫头鹰装也备受好评。

赵薇发福照
Simone Rocha 2015春夏系列

  前不久亮相颁奖典礼的胖薇,这起伏不定的体重真是好任性!凌乱的发型,看上去没精打采,无袖连衣裙又暴露了她粗壮手臂的硬伤。

  周迅

周迅

  周迅对热情的桃红色似乎有种执念,虽然两次都选择桃红色系洋装,但左边真是让人不得不怀疑是不是怀孕了,婚后的迅哥儿品味确实下降不少。

  大S

大S

  大S产后复出和妹妹小S一同捞金,即便是躲在妹妹身后也掩饰不住她丰腴的身材,大饼脸的硬伤更是明显。近期陷入家暴疑云的她,急速瘦身复出赶场,刺绣上衣搭配黑色不规则长裙,想必是对现在的身材很自信了。

  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

卡拉-迪瓦伊

  在上个月的巴黎时装周,CHANEL2015秋冬秀场,鬼马超模卡拉·迪瓦伊把大家都给吓坏了,原来T台上的不全是美好肉体。作为超模,胖瘦自如是真本事,这不,Cara又瘦下来了。

  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

赛琳娜-戈麦斯

  拥有无敌童颜的赛琳娜又有了无敌面包脸,老气横秋的造型和大波浪卷发看上去违和感十足。难道体重上去了品味一定会往下掉吗?

  全智贤

全智贤

  女星街拍好榜样,极少穿错的全女神,也有被黑的时候,一组机场照被人调侃炸鸡吃多了,风衣也盖不住大粗腿,脸也肿了一圈,但女神还是女神,转眼又颜值爆表,身材好到令人羡慕恨了。

  希拉里-达芙(Hilary Duff)

希拉里-达芙

  美国甜心希拉里-达芙从小就是“婴儿肥”体质,她为了减肥可没少奋斗,不过还是摆脱不了“胖妹”的称号。如今让人怀念的不仅是她的黄发,还有穿衣好品味,利用长裙掩盖粗到不忍直视的象腿,才是最聪明的做法。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赵薇 全智贤 赛琳娜-戈麦斯 衣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