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王菲引领卖萌风潮 扫盲盛产爆款的高街品牌

2015-04-09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天后真是好衣架,几乎穿啥火啥的也是让人醉了,前不久刚背火了JanSport、Herschel Supply Co。的炫彩小书包,现在又瞄中了美国潮牌Wildfox Couture,小木偶上身加上品牌在针织衫上年年不变的撕拉效果,45岁的叛逆小女生就是你了!(转载自PCLADY)

王菲身穿Wildfox Couture针织衫,价格:约1370元人民币

  Wildfox Couture品牌创始人Emily Faulstich和 Kimberley Gordon是两个发小,她们画册里的女孩子看起来像全世界年轻男人所梦想的“睡衣派对女孩”那样充满诱惑力:年轻、新鲜、意气洋洋,若隐若现的T恤看起来像性感的睡衣,即使你是太平公主也能穿出满满魅力。

星星针织衫

  说到Wildfox Couture,品牌的包款简直多到数不过来,通勤实用又拉风,比如这款星星针织衫,可以说是2012年明星穿得最多的款,搭配现在都热度不减!

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穿着的Wildfox Couture“N°9”针织衫也曾达到炙手可热的程度

关颖

  关颖穿Wildfox Couture 2013秋冬款小鹿上衣,约为1748元人民币。

1286503_5吴佩慈

  吴佩慈这件星星针织衫是Wildfox Couture 2012秋冬的款,搭配铅笔裤最显瘦了,PS:这可是人家怀孕时候的造型哦~相当遮肚子的!

针织衫推荐

  换季的档口天气还属于暖中带凉,编编推荐三款针织衫给你保暖。

Wildfox Couture

  Wildfox Couture的标志性图案为什么年年都能收到明星欢迎?奔放、大胆、年轻态,款款都让人记忆犹新~不要以为只有Kenzo家的眼睛能火,Wildfox Couture也可以!

Jaime King 和霉霉

  杰米·金和霉女这张照片还记得吧~人家穿的大星星也是来自Wildfox Couture哦~敏感的孕妈都爱它,可见舒适度多赞!

  推荐单品

Wildfox Couture推荐单品
Wildfox Couture推荐单品

文章关键词: 王菲 高街品牌 爆款 Wildfox Coutur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