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香港电影金像奖海报出炉 准影后衣品大战已打响

2015-04-13 08:09:5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海报出炉,入围各项奖项的27位明星华服亮相。汤唯、赵薇、周迅、蔡卓妍狭路相逢 ,角逐影后,这次的金像奖特刊也提前打响了女神们的衣品大战。先不论演技,她们的衣品谁更高?一起来看看吧!(内容来源:爱美网)

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海报

 

  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海报

  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海报,众星参与香港金像奖特刊拍摄。

周迅

  周迅 CHANEL 2015春夏系列

  周迅身着chanel2015春夏系列衬衫配蕾丝裙亮相金像奖海报,一如既往选择了Chanel,安静纯朴的白色衬衫十分利落,蕾丝边长裙前开叉的设计又小露性感。

赵薇

  赵薇 On ra Tout Vu 2014春季高定系列

  赵薇选择了On ra Tout Vu一款抹胸白色燕尾裙,瘦下来的她衣品也越来越高了,没有照搬秀场搭配,少了蕾丝累赘,又换上全黑打底裤,作为影后大热门的她,站位也离金像奖最近。

汤唯

  汤唯 McQueen

  汤唯身着McQueen紫红色豹纹轧花长裙亮相,骚气的紫红色和纹理搭配更惹眼,环形耳饰也是亮点,柔美的披肩卷发让汤唯女神范儿十足。

薛凯琪

  薛凯琪 alice+olivia2015春夏系列

  薛凯琪以alice+olivia2015春夏系列黑白裙造型亮相,拼接礼服裙突显优雅气质,又尽显青春活力。

吴君如

  吴君如 valentino 2015早春系列

  吴君如身着valentino 2015早春系列单肩连体裤亮相海报,正红色的连体裤装礼服十足抢眼,还让她的气色也看上去更好了,不对称的剪裁设计增加了时尚活力感。

鲍起静

  鲍起静 Marc Jacobs 2015春夏系列

  鲍起静选择了Marc Jacobs 2015春夏系列,军装的味道而不失时尚的宽松舒适,白色款又突显了这位老牌影后的好气质。

蔡卓妍
阿Sa

  蔡卓妍

  蔡卓妍很高兴获第二次金像奖提名,有信心终有一天会得奖。

 

文章关键词: 香港电影金像奖 影后 赵薇 汤唯 蔡卓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