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广告狂人》迎大结局 经典美式穿搭你学会了吗

2015-04-14 07:04:3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07年《广告狂人》开播,七季至今,以"无可救药"的怀旧气息,让我们感受到那个黄金时代的真实风貌。前几日,《广告狂人》最终季正式开播,但这部剧让我们念念不忘的还是那些经典的美式着装风格。(内容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广告狂人

  复活节当天,纽约六大道两边挂满了《广告狂人》最终季的海报,我们路过洛克菲勒中心时,发现这里临时加了一块路牌:MAD MEN大道。无论何处,路名总是带着历史感的,就像某种时光的证明。

MAD MEN大道

  可见这部美剧在美国人心中的地位不可撼动。无论是剧情还是服装,《广告狂人》都是这几年荧幕上最成功的美剧之一。而对于钟爱时尚的年轻人来说,《广告狂人》已不仅仅只是一部美剧,它更是一部讲述服饰进化史的纪录片。

  第一季

  1960年风格关键词:彼得潘领

彼得潘领剧照

  彼得潘领(又称“娃娃领”)来源自彼得潘的经典衣着,这种扁平圆领最初只是用在童装设计中,但自上世纪60年代开始,这种领口的设计开始应用在成年女装之中。

  在60年代,彼得潘领非常盛行,但随着时代的变化,领口越开越低,变成了性感的代名词。

彼得潘领时装搭配

  第二季

  1962年风格关键词:注重线条

注重线条的裙装

  收紧的腰身和蓬松的裙摆,勾勒曼妙的身体曲线,这种经典的廓型是50年代服装风格的一种延续。

注重线条的裙装搭配

  第三季

  1963年风格关键词:极简主义

极简搭配示范

  提到美国极简风格,我们不的不提的代表人物就是美国第一夫人杰奎琳·肯尼迪。杰奎琳最经典的及膝套装裙、圆角翻领七分袖外套、无袖A形连衣裙、过肘手套、平底船鞋和圆形平顶帽都已成为时代的代表。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广告狂人 经典 美式 穿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