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劳伦斯大奖红毯:当体育界的美好肉体们都穿上了华服

2015-04-15 23:08:3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4月15日,劳伦斯体育大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大剧院举行,这是这个号称体育界奥斯卡的奖项第一次来到中国,体育界的美好肉体们倾巢出动,当他们穿上华服又是另一番风味。

卷福

  本尼Benedict Cumberbatch这次以主持人的身份亮相劳伦斯,这已经是他第二次做这个颁奖典礼的主持人了,一身黑白西装彰显英伦绅士风范。幽默的卷福在颁奖典礼开始不久就坐到了姚明身旁“你演过《霍比特人》吗?”姚明说:“没有,为什么要这么问?”卷福说:“我就是开始感觉自己像(霍比特人)Martin Freeman。”这真的不是在和华生花式秀恩爱吗?

卷福与姚明的对话
花生:管我神马事?
劳伦斯颁奖画面
 

  小巨人姚明不管在哪里都是全场的焦点,红毯上的各位就都开启了合影模式,谁都不想错过这个与全世界最值得合影的人同框的机会。当杨扬、李小鹏等与姚明共同出现在一个画面里的时候,总让人也有一种再看魔幻电影的幻觉。

大杨扬

  大杨扬作为劳伦斯大使一身优雅的斜肩礼服亮相红毯,看惯了冬奥会比赛场上包裹严实的她,突然这么一身露肩礼服亮相,让人惊艳不已。低调的颜色搭配颇有设计感的设计,谦逊而大气。

李小鹏一家

  李小鹏带着妻女一家三口幸福地亮相红毯,美丽的Angel一身黑色与老公情侣搭配亮相,最吸引大家关注的还是可爱的小奥莉,看起来已经长大了不少的小奥莉更像一个漂亮的小姑娘了,一身粉嫩的裙装搭配蝴蝶结发饰,萌Cry。

李娜

  被提名最佳女运动员的准妈妈李娜一身黑色长裙搭配平底鞋亮相红毯,最后获特殊贡献奖。她说,要是给肚子里的宝宝也颁一个奖,应该是最忙碌宝宝奖。

刘翔

  刘翔身穿深蓝色西装礼服搭配红色系小领结亮相,颁奖典礼上与歌唱家廖昌永合唱一曲,完全不输范儿,才宣布退役的他或许可以尝试一下歌手这条路。

Karolina-Kurkova

  超模Karolina Kuekova一身黑色挂脖礼服亮相红毯,简单的中分发型搭配冶艳红唇超模范儿十足。

河智苑

  韩国美人河智苑一袭白色蕾丝礼服亮相红毯,搭配娇艳红唇,女神范儿十足。

冯喆

  体操界的“段子手”冯喆一身黑白西装亮相红毯,萌帅萌帅哒。

黄龄

  名伶歌手黄龄一袭上海滩ShanghaiTang改良旗袍亮相红毯,腰部的褶皱设计很好的修饰身型,裙摆的银色刺绣增加隆重感。

(图片:于川、李欣)

文章关键词: 劳伦斯 红毯 颁奖典礼 肉体 华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