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冰冰疑承认恋情 不谈恋爱的时候都在撞衫

2015-04-17 07:18:4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我们美丽的范爷最近可说是忙的停不下来,除了宣传新电影《万物生长》,还参加了《奔跑吧!兄弟》第一期的录制,更加木有阻止范爷在时尚方面前进的脚步,虽说冰冰还是美的任性美出了新高度,但是也难逃撞衫的命运,现在我们就来看看最近范爷都和谁爱上了同一款。

  据说4月13日范冰冰出席新电影《万物生长》发布会时,疑承认了恋情,不管真假我们美丽的范爷最近可说是忙的停不下来,除了宣传新电影《万物生长》,还参加了《奔跑吧!兄弟》第一期的录制,尽管如此,也木有阻止范爷在时尚方面前进的脚步。虽说冰冰还是美的任性美出了新高度,但是也难逃撞衫的命运,现在我们就来看看最近范爷都和谁爱上了同一款,这撞衫其实和爱情一样需要缘分……

  范冰冰 vs Jena Malone

范冰冰 vs Jena Malone

  同是红色礼服冰冰依然选择了她最爱的裸色红底马蹄糕来搭配,优雅气质由内散发;而《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中女演员Jena Malone则选择带有防水台的鱼嘴金色高跟鞋,微露长腿性感十足。

  范冰冰 vs 王珞丹

范冰冰 vs 王珞丹

  配上女神标配的短发,穿白裙的范爷少女气息瞬间up up up!是不是在恋爱中的女人都这么美;王珞丹最近的造型都可圈可点,尤其将白色穿的格外出色,清新又自然。

  范冰冰 vs 高圆圆

 范冰冰 vs 高圆圆

  范爷这次誓要将少女气进行到底,虽说没有按照秀场上的搭配来,但选择彼得潘圆领衬衫来搭配,更显得少女气息十足。整个人都萌萌哒!这一套花朵套装高圆圆之前穿过,只不过圆圆演绎了不同的穿法,小露肌肤的性感与冰冰的少女穿法都是春天不错的选择。

  范冰冰 vs Miranda Kerr

范冰冰 vs Miranda Kerr

  要说到抢眼,还有什么比范爷在时装周上的造型帅气惹眼呢?这条裙可是从机场一直穿到秀场,冰冰以镂空高跟凉鞋搭配,巧妙地拉长了小腿;辣妈可儿则以高跟靴搭配,修饰小腿肚又增加了时尚感。

  范冰冰 vs 尚雯婕

范冰冰 vs 尚雯婕

  长发短发可以穿出不同效果,范爷走了女神范儿,尚雯婕则有自己的风格在里面。

  范冰冰 vs 刘诗诗

范冰冰 vs 刘诗诗

  范爷真的是偏爱少女范儿100年,谁让她颜值高呢,一双银色鱼嘴厚底高跟不仅拉长双腿比例,又与整身造型相搭;诗诗选择黑色尖头高跟鞋,亦有修饰腿型的效果,当然有了尖头高跟,轻松提升女人味。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范爷 撞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