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神与大妈齐飞 北京国际电影节明星红黑榜

2015-04-17 18:10:3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4月16日晚,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知名电影节主席、驻华使节、电影人、新闻人等1500余人相聚怀柔。本届电影节的红毯可谓星光璀璨,红毯的斗艳厮杀也是相当“惨烈”。曾经的不老女神周迅,身材发福礼服老气,成为本届红毯上最让人大跌眼镜的“大妈”,而小花旦倪妮则凭借一席blingbling的高定礼裙成为红毯女神,到底是“大妈”有范儿,还是女神美艳,众网友们快来品鉴吧。

  女神榜:衣品爆棚的女神组合 仙气优雅小性感你更爱哪款?

  NO.1 倪妮:小花旦来红毯就是为了扮女神

倪妮
倪妮红毯造型

  新晋小花旦倪妮是本次北京电影节红毯上最美的一颗星。来自Elie Saab 2014春夏高级定制的露肩礼裙,女人味十足,再搭配上倪妮妩媚的妆容和一脸的甜笑,瞬间美化了众人心。

  NO.2 王丽坤:红毯上的“蝴蝶仙子”

王丽坤
王丽坤红毯造型

  “素颜女神”王丽坤,果然还是更适合清新、仙气范儿的造型。本届电影节的红毯,王丽坤选择了来自Georges Hobeika 2015春夏高级定制的拖尾礼裙,雍容的粉色裙摆让她公主范儿十足。

  NO.3 施予斐:恰到好处的镂空小性感

施予斐
施予斐《情敌蜜月》亮相电影节
施予斐
施予斐秀美背

  圈内新秀施予斐,是本次北京电影节红毯最让人“惊喜”的新晋女神。施予斐本次红毯的选择了黑白两套礼服,来自Philipp plein 2015春夏系列的黑色高开叉礼裙让施予斐恰大秀美腿,性感魅力难以阻挡。而Alexandre Vauthier2015春夏高定的白色镂空礼服也毫不逊色,让施予斐大秀美背。

   NO.4 陈乔恩:“壁咚”女王的优雅转型

陈乔恩
陈乔恩红毯造型

  刚刚在《锦绣园》中,大秀清纯魅力的陈乔恩,在这次的红毯上成功转型为优雅女神。身着Tadashi Shoji 2014秋冬的抹胸礼裙亮相红毯的陈乔恩,自信优雅。傲人的好身材将礼服穿的凹凸有致。

  NO.5 王珞丹:终于找到了不像葛优的简约气质

王珞丹
王珞丹红毯造型

  女神王珞丹是北京电影节红毯上简约范儿女神的代表。来自Comme Moi for 连卡佛特别款的黑色礼裙,设计简约时髦,同时又极其修身,让王珞丹大秀纤瘦身材。简约的妆容和发型与裙装完美搭配,气质爆棚。

   大妈榜:惊悚版穿错衣分分钟把你吓出翔

  NO.1 周迅:“偷穿”巩俐裙子 没有大胸就秀肚腩

周迅
周迅红毯造型

  结婚后的女神周迅一定是幸福无比,以至于心宽体胖,身材发福。可女神偏偏任性的选择了来自Antonio Berardi的修身晚礼服,不仅没有美胸撑场面,反倒是让突出的肚腩抢尽了风头。但是!小编也读到了周女神的良苦用心,前段时间盛传的“怀孕消息”,一趟红毯就能不攻自破,也难为周迅穿错衣,自毁女神范儿。

   NO.2 陈慧琳:居家主妇逛市场 意式风情变港式乡村

陈慧琳
陈慧琳红毯造型

  真不明白为什么颜好、身材好的的陈慧琳,偏偏变成了“毁衣女王”。好端端的Dolce&Gabbana 2015春夏系列蕾丝长裙生生被陈慧琳穿出了乡土气息,完全是居家主妇逛市场的装扮。明明是又能显瘦又能显高的短上衣设计,偏偏要换成到腰际的长款,即便是好身材也不能如此浪费啊。

  NO.3 张钧甯:祖母印花 颜美也扛不住扮老气

张钧甯
张钧甯红毯造型

  刚在《武则天传奇》里又火了一把的张钧甯,到了北京电影节的红毯上,衣品瞬间降为负。来自Gucci 2015早秋的印花礼裙,略带中性的酷感魅力,但祖母范儿的印花设计,实在是有些老气。张钧甯还搭配了简约的盘发发型,让老气翻倍。

  NO.4 邬君梅:大牌穿成淘宝款

邬君梅

  昨晚的红毯照一经亮相,不少网友诧异“那是邬君梅,你确定?!”雍容女神邬君梅这是怎么了?难道是得罪了造型师。出现在北京电影节红毯的邬君梅,不仅发型凌乱,Tadashi Shoji的透视礼服也穿的十分拖沓,优雅的大牌穿出了淘宝气质。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北京国际电影节 红毯 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