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电影版何以笙箫默 杨幂穿搭造型抢先看

2015-04-19 00:54: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电影版《何以笙箫默》即将上映,也曝光了不少女主角杨幂的剧照,从校园时期的休闲活力装,到毕业后的知性优雅风,杨幂都能完美驾驭,下面就抢先欣赏下杨幂在剧中的穿搭造型吧。(内容来源:秀美网)

杨幂休闲外套

 

  杨幂身穿浅灰色连帽休闲外套,搭配黑灰色的印花上衣,下面配黑色紧身裤,简单大方的搭配尽显活力,俏皮的表情仍然充满少女气息,灵气十足。

杨幂水手服造型

  杨幂的水手服造型,扎起双马尾辨十足学生气息,清纯极了,小蛮腰若隐若现,哪里看得出来已经是当妈的人了呢。

杨幂棉服外套

  杨幂身穿军绿色棉服外套配白色毛衣,蓬松的毛领显得温暖而时髦,下面配深灰色牛仔裤,经典的冬装搭配,尽显韩式休闲风。

杨幂橙色大衣

  杨幂身穿橙色大衣配绿色针织围巾,宽松的廓形大衣时尚有范,经典的牛角扣设计,打造学院风格,冬天这么穿时尚又温暖。

杨幂连帽大衣

  杨幂身穿白色连帽大衣,款式简洁有型,白色的毛领装饰,增添唯美气息,内搭短款毛衣,下面紧身牛仔裤和雪地靴,清纯大方的look。

杨幂红色大衣

  杨幂穿着酒红色的韩版大衣,时髦廓形设计,经典的双排扣,斜插口袋,都让细节更加精致,酒红色显得优雅复古,凸显女人味。

杨幂廓型大衣

  杨幂在该片中很喜欢穿廓形大衣,这款蓝色大衣同样也是时髦的廓形设计,色彩典雅大气,彰显知性优雅的魅力,配米色围巾温暖大方,很显气质的装扮。

杨幂白色外套

  杨幂身穿白色外套配米色毛衣,外套用凸起的花纹装饰,显得很精致,配上唯美的韩式卷发,衬托她的温柔气质。

杨幂千鸟格外套

  杨幂身穿红黑拼接的千鸟格外套,时尚而帅气,内搭小格子图案的上衣,同样是红黑色设计,配上俏丽的短发,彰显个性魅力。

文章关键词: 杨幂 何以笙箫默 造型 抢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