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冰冰女神气场 衣品颜值秒杀baby

2015-04-21 06:00:3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开播,女神范冰冰在节目中瞬间变成女汉子,表现着实让人刮目相看,angelababy在她面前完全被秒杀了,而范爷主演的《万物生 长》也正在热映,近日马不停蹄地跑宣传,每次亮相的穿搭都美如仙女,无论是颜值还是衣品都胜过了baby,下面就欣赏下两人近期的着装造型吧。

范冰冰

    范冰冰虽然身材微胖,不过每次亮相都非常有气场,这款浅灰色长裙轻盈摇曳,尽显女神范儿,披着蓝色长款外套,增添女王气场。

范爷

    范爷身穿简约白衬衫配印花长裙,清新而浪漫,范爷很喜欢这种古典风格的长裙,能巧妙地掩饰她丰腴的身材,看起来高挑显瘦,女人味十足。

范冰冰

    范冰冰身穿简约修身的白色上衣搭配浅黄色长裙,古典的伞裙设计加上精美的印花元素,尽显优雅唯美的风情,不过又穿上了驴蹄子高跟鞋,美丽打了点折扣。

范冰冰

    美艳的范冰冰很适合穿红色系的礼服,每次都穿出极为惊艳的效果,虽然身材比较丰满,有时还会显得壮硕,但是有着超高的颜值撑着,怎么穿都是美的。

范冰冰

    范冰冰也很喜欢将大衣披着穿,尽显她的强大气场。白色长款外套配印花连衣裙,优雅古典,发型和妆容也都无可挑剔。

baby和黄晓明

    baby和黄晓明情侣档亮相,为电影版《何以笙箫默》做宣传,浅蓝色的情侣装造型大秀恩爱,不过这一身穿的平平无奇,几乎没有什么看点。

baby

    白色无袖印花上衣配黑色紧身裤,尽显她的纤细身材,简单大方的搭配配上一头长卷发,显得风情万种。

Angelababy

    Angelababy出席某产品发布会,口涂红色唇彩,黑色抹胸装出镜大秀事业线,性感迷人。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angelababy 女神 气场 衣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