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潮童小七Alia西北妹 也许你该跟她们学学时尚经

2015-04-22 07:00:3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时尚圈每天更新换代的速度是如此之快,前有cara、kendall大放光彩,后有Gigi猛起直追,而近几年出现在我们眼前的时尚“小屁孩”也是越来越多了。贝家有小7初长成、卡戴珊的“西北妹”风头正旺、国内"投胎模板"王诗龄、王大仁的挚爱侄女alia wang。这些小孩抢风头的能力可一点不比她们的父母差!谁会是未来的时尚queen?现在也许未可知,但是她们的装扮也许我们也能借鉴喔!(内容来源:爱美网)

  >>>>Who is next queen?小潮童不可小觑

  【贝小七:Harper Seven Beckham】

小七

  只看这个名字你也许不知道她是谁,但是她的父母——英国著名球星David Beckham和Victoria Beckham你一定认识!作为贝家唯一的小公主,时尚icon贝嫂的女儿,小七不仅受尽万千宠爱,更是从很小的时候开始就占据时装秀前排,接受时尚熏陶,女魔头Anna Wintour甚至是她的看秀“邻居!小Harper每次出现在镜头前都是很有style的,整体穿着也是偏向英伦风格,可爱又不失时髦。小编觉得她的穿搭不仅是潮童穿衣指南,姑娘们借鉴也未尝不可噢!

小七的可爱英伦范儿

  萌萌的小七跟爸爸去逛街,一身淡卡其色风衣mix黑白格子小短裙可爱又英伦风十足,脚上套上印花sneaker潮味十足~

小七前排看秀

  前不久在LA的Burberry大秀上,贝克汉姆一家6人整整齐齐出席了大秀,小7穿着Burberry专门为她定制的风衣和爸妈在前排看秀,金色的长发和风衣非常相配,左手边仍然是万年不变的“邻居”Anna Wintour~

  >>>>Who is next queen?小潮童不可小觑

  【小公主angela:王诗龄】

王诗龄

  王诗龄自从在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中爆红以后,电影、看秀、广告等工作应接不暇。这位“小公主”除了可爱高颜值之外,家境殷实也是众所周知。平时微博中晒出的照片就可以看到,王诗龄小朋友的穿衣搭配也是非常讲究的,3次出席时装周和参与闭幕走秀也是让她在国外小小地出了名。如果说贝家小7是众女孩羡慕不已的对象,王诗龄简直就是“投胎模板”!

王诗龄穿小红裙

  《爸爸的假期》电影首映会上,王诗龄身穿@DolceGabbana 红色裙装亮相。“小公主”一贯走奢华宫廷风~这件DG的红色裙装非常适合她,如果能搭配更漂亮的小鞋子会更好~

王诗龄牛仔装

  王诗龄经常在微博上晒生活照,这身骑马look实在是太帅气了!深色牛仔外套mix蓝色牛仔下装,黑色马靴英气十足,这种all denim不是只有大人才穿得好看!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王诗龄 小七 Alia 西北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