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倪妮近期红毯造型 女神范儿美极了

2015-04-22 07:13:0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倪妮给人的感觉就是肤白貌美,身材也几近完美,驾驭各种时装和礼服都很有女神范儿,每次亮相都给人惊艳的效果,下面就欣赏下她近期的着装造型吧。

倪妮穿Elie Saab

    倪妮穿Elie Saab刺绣长裙亮相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妩媚而不妖艳,华丽又不咄咄逼人,全身没有一丝瑕疵,原来把这种中庸的美发挥到极至也还是让人信服的。

倪妮

    倪妮皮肤白皙,穿红色显得气色更加好,真的有种肌肤胜雪的效果,这款红色印花连衣裙也是近期的经典之作,将中国的剪纸元素融入设计,现代与古典的完美结合。

倪妮

    倪妮也是时尚杂志的宠儿,拍摄大片也总贡献惊艳的造型,这款黑白配优雅知性,尽显迷人气质,身段显得格外优美,笑容也是如此温暖。

倪妮

    倪妮身穿红色蕾丝刺绣连衣裙显得明艳照人,肌肤看起来十分白皙,精致华丽的元素增添高贵气息。

倪妮

    倪妮身穿短款的白色连衣裙,点缀着红色的印花图案,看着十分精致,凸显她的娇艳,透着古典气息。

倪妮

    红色无袖连衣裙,短款样式秀出白皙美腿,显得娇俏可人,透着小女人的妩媚风情。

倪妮

    倪妮身穿裸色抹胸款长裙,秀出香肩锁骨,每件衣服她都能穿出媲美模特的效果。

文章关键词: 倪妮 女神 造型 连衣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