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石榴夫妇萌萌哒 崔始源刘雯土豪CP任性秀恩爱

2015-04-24 07:18:4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我结”中国版《我们相爱吧》刚刚播出第一期就引发大批少女心小鹿乱撞,崔始源刘雯作为唯一一对跨国CP不但有颜有腿,还示范了时尚圈“土豪”如何任性秀恩爱。

“石榴夫妇”

  “石榴夫妇”崔始源和刘雯这一对,从CP人选曝光就关注度爆棚,一个是时尚圈A-List、中国超模一姐,另一个是同时作为偶像和富二代的帅气韩国欧巴,这俩人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人十分期待。第一期中身家雄厚的始源Oppa跟“女友”第一次的见面礼就是自掏腰包买的价值三万块的Piaget伯爵手链,网友大呼有钱就是任性,其实这点钱对崔欧巴来说真的不算什么。

崔始源赠刘雯见面礼
伯爵手链

  崔始源之前出演MBC《无限挑战-Sixman》特辑,不顾形象地展示了他的搞笑本色,同时节目中公开了崔始源华丽的家庭背景,崔始源的父亲是韩国某著名 婴幼儿用品企业前社长,目前担任大学教授,身价不菲,崔始源自己拥有多部豪车,家中甚至还有直升机。节目播出后,观众纷纷留言表示,“明明可以靠脸,偏偏 还这么有钱”、“现实版的继承者啊”等等。Super Junior成员也曾在节目中爆料,说看到崔始源一周内从不同的公寓走出来,一问才知道原本住的公寓重新装修,就搬到另一所公寓住,房子太多随便住,让其他成员羡慕不已。

刘雯送崔始源见面礼
Louis Vuitton男士袖扣

  随后一向有大姐风范的大表姐刘雯也不能输,送给“男友”崔始源一对均价在人民币4000左右的Louis Vuitton袖扣。礼物虽小但是要知道送袖扣是最贴心,最能体现品位的礼物之一。

  虽然刘雯家世没有崔始源那么显赫,可作为中国超模一姐,这么多年时尚圈也不是白混的。无论是《我们相爱吧》宣传海报,还是在节目录制中,刘雯都是大牌加身,随便一条裙子都是两三万,几乎没有下四位数的行头。大牌挑选明星准则一向严格,能在节目中秀出如此多的大牌服饰,足见大表姐在时尚圈的影响力。

刘雯身穿Burberry Prorsum

  “石榴夫妇”CP宣传海报中,刘雯身穿Burberry Prorsum 2015春夏成衣系列花瓣装饰半裙,光这条裙子就要四万人民币,简直不给其他女嘉宾留活路。

刘雯身穿Celine针织半裙

  随便跟男朋友玩闹也要穿着Celine 2015早春独家系列针织半裙,活泼的表姐用略带“性冷淡”的Celine半裙搭配帆布鞋,顿时活泼起来。

刘雯身穿Gucci 印花裙装

  刘雯在节目中还展现了与以往不同的小女人形象,在约会前选衣服的时候像少女一般犹豫不决,这套Gucci 2015早春系列连衣裙既有女生的小清新又有点熟女的优雅,很适合刘雯的气质。

刘雯身穿Gucci 紫色印花裙装

  夜晚约会的时候选了同系列紫色无袖款,紫色更适合夜晚浪漫的气氛。

石榴夫妇的休闲搭配

  家底殷实的崔始源和年入七百万美元的超模刘雯,这对CP不仅颜值爆表,还带了全新的“土豪式”秀恩爱。两位都是不折不扣的时尚Icon,各种潮装穿太多,两人反而偏爱休闲舒适的搭配。白衬衫就成为最好的选择,尽管单品简约,却丝毫挡不住两人的Icon气质。都选择了运动款的休闲平底鞋作为鞋覆搭配,是不是又很默契?

石榴夫妇爱大牌潮包

  两人的衬衫装还不足以秀“壕气”,那下面两人对潮品一致的热爱,一定会让你瞪大双眼。崔始源和刘雯都是不折不扣的大牌潮包控。作为时装精的刘雯,几乎总能在第一时间秀出各大一线奢侈品品牌的潮包。而崔始源也不甘示弱,不仅亲身为Helianthus潮包代言,还多次在画报的拍摄中秀出自己的潮包私物。如此奢侈的秀恩爱,是为了防止被模仿吗?

石榴夫妇的大牌潮鞋

  石榴夫妇崔始源、刘雯不仅是潮包控,还是大牌鞋履控。超模刘雯的私人鞋柜,几乎囊括了所有大牌,任何款式的潮鞋,她都能轻松驾驭。而崔始源的潮鞋则以正装皮鞋和运动休闲鞋为主,看他选择的Jimmy Choo的流苏装饰款男鞋,是不是又帅又时髦?

石榴夫妇的皮衣搭配

  除了潮品和衬衫,两人还对皮衣有种惊人的一致热爱。不管是机车款的皮夹克,还是拼接的棒球衫,再或者像刘雯身上的皮衣套装,都是两人钟爱的皮衣搭配。想要耍酷的CP们,赶紧穿起来。

石榴夫妇挚爱金属风

  尽管都是时尚达人,但两人也有土豪式的偏好。石榴夫妇从来不掩藏对金属风的喜爱,刘雯就曾在金鹰节的红毯上选择了这样一件金光闪闪的透视礼裙,瞬间亮瞎众人眼。而崔始源也对金色手包十分偏爱,难以掩饰对金属风的喜爱。

石榴夫妇的奢华正装

  说到石榴夫妇的土豪式秀恩爱,最具代表性的还是两人的正装搭配。出现在公开场合的刘雯,多数造型都以正装礼裙为主。抹胸、高开叉还是大露背等等各个款式的礼服,你都能在刘雯的私人衣橱中看到,并且没件都价值不菲。这件来自Oscar de la Renta的礼服,就价值千万。常常正装亮相的崔始源,也是一线大牌的拥护者,Giorgio Armani、Gucci、Dior等大牌西装都曾是崔始源选择的潮装。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崔始源 刘雯 我们相爱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