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姐争夺战 赵薇范冰冰时尚衣品大PK

2015-04-24 07:22:1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赵薇获得了金像奖影后,范冰冰在《奔跑吧兄弟》中出色的表现,被网友称为“坐瓢女神”。这两位“还珠女星”从1998年到如今,称为国内一线明星。范冰冰在时尚领域占据一席之地,赵薇活跃在各大荧幕上。那要拼个你死我活,到底谁才是真正的一姐呢?(内容来源:秀美网)

赵薇范冰冰衣品PK

 

  赵薇范冰冰从《还珠格格》走红,然后家喻户晓,如今十几年过去了,两人已经成为国内一线女星。早前范冰冰晒两人合影自拍照,打破不合传闻。赵薇获得金像奖影后,一袭抹胸长纱裙,优雅动人。范冰冰早已是红毯女王,不管穿什么都霸气侧漏。

范冰冰穿红色礼服

  范冰冰是当之无愧的时尚女王,出席活动大家都非常期待她的着装。这件红色礼服裙,浮夸风格的设计,带点古典华贵的美感,穿在身上气场十足,让范爷看起来美丽动人。

赵薇穿黑色礼服

  赵薇在金像奖红毯上选择了一袭抹胸长裙,加入了纺纱元素,让这款礼服更具浪漫气息。这是赵薇这几年红毯着装上穿得最美的一次,告别了以往雷人的装束,赵薇的穿衣品味果然跟她的财富一起成长。

范冰冰穿仙气礼服

  只要是范冰冰的红毯盛装,都极为养眼,早些年范冰冰最喜欢那种仙气逼人的浪漫风格礼服裙,比如这款嫩黄色长袖蕾丝长裙,腰间蝴蝶结腰带装饰,甜美显嫩,复古盘发,优雅高贵。

赵薇的鹅黄礼服

  前些时候赵薇出席威尼斯电影节,穿了一款嫩黄色礼服裙,这款裙子衬托出了赵薇灵动美感,嫩嫩的色系,减龄活泼,白色腰带装饰,更加精致吸晴。

范冰冰穿透视礼服

  范冰冰在各大活动上穿得最多的礼服品牌就是Elie Saab,这个品牌以仙气著称,礼服裙上加入了烫钻或是蕾丝元素,营造浪漫唯美的气息,穿在身上格外有女人味。

赵薇穿透视羽毛裙

  赵薇这件透视羽毛裙,很简单的裙装,简洁大方,轻松穿出了30几岁女人那种沉稳与优雅,搭配白色高跟鞋,系上黑色小腰带,尽显时尚感。

范冰冰的性感礼裙

  同样是Elie Saab礼服裙,这款更偏向成熟性感风格,大V领设计,烫钻元素的装饰,修身裁剪,还有复古风格的墨绿色,穿在范冰冰身上有种华贵之感。

赵薇穿抹胸礼服

  浅蓝色纺纱礼服裙,曳地裁剪,抹胸裁剪,颜色唯美清新,让赵薇看起来落落大方,尽显优雅成熟美感。不过那个时候赵薇有些胖,所以让这款礼服缺失了线条美感。

范冰冰穿黑白配

  范冰冰那种气场真的不是一般女星能够比较的,穿任何一款礼服都能恰到好处的展现美感。羽毛翅膀设计的白色长裙,霸气侧露。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赵薇 衣品 PK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