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戛纳电影节将开幕 苏菲-玛索领衔高衣品评委阵容

2015-04-24 07:22:2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今年戛纳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评审团阵容出炉,除了主席科恩兄弟之外,“法国第一美女”苏菲-玛索、西耶娜-米勒、杰克-吉伦哈尔外加导演界“小鲜肉”泽维尔-多兰将组成超豪华高颜值阵容。下面就来看看68届戛纳评审团成员以及入围主竞赛单元的电影有哪些吧!(内容来源:爱美网)

68届戛纳评审团成员

  今年戛纳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评审团阵容出炉,“法国第一美女”苏菲玛索、英国女演员西耶娜·米勒、杰克·吉伦哈尔以及颜值堪比“小鲜肉”的加拿大年轻导演泽维尔·多兰等七人入选,连评委团都颜值爆表,红毯怎能不期待?

科恩兄弟

  科恩兄弟

  电影节评委会由著名电影人科恩兄弟担任主席,他们曾12次获得戛纳电影节提名、两次斩获戛纳金棕榈大奖,更以《老无所依》、《冰风暴》等作品为影迷们所熟知。

戛纳场刊曝光《聂隐娘》首张剧照

  戛纳场刊曝光《聂隐娘》首张剧照

  台湾导演侯孝贤的《刺客聂隐娘》入围第68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2005年,《聂隐娘》申请台湾“辅导金”迄今,侯孝贤导演用7年的时间来为《聂隐娘》的拍摄做各种充分的准备,2012年9月开机,2014年1月杀青,之后便无声无息。这次再现戛纳影片中文名已改称《刺客聂隐娘》,英文片名为“The Assassin”(直接翻译为“刺客”)。

张震和舒淇

  《刺客聂隐娘》主演张震、舒淇,这是他们继《第一次的亲密接触》《最好的时光 》《天堂口》之后的第四次合作。

舒淇往年红毯照

  舒淇往年戛纳红毯秀

  红毯女神舒淇将赴戛纳,4月16日提名宣布当天还是女主角舒淇的生日,戛纳提名可谓是一份来自法兰西的生日大礼。作为侯孝贤的“御用”女一号,舒淇此番造型极为独特,短襟素颜黑衣上阵,预计舒淇首度饰演“唐代女刺客”的形象,将在今届戛纳影展上惊艳国际评委及观众。

《卡罗尔》剧照

  《卡罗尔》剧照

  凯特-布兰切特和鲁妮-玛拉联袂主演的《卡罗尔》(Carol)入围主竞赛单元,此片改编自1952年出版的小说《盐的代价》,讲述纽约两位女子的同性恋情。这部复古女同大片在纽约内部试映后引发绝佳好评!

凯特-布兰切特与鲁妮-玛拉

  凯特-布兰切特与鲁妮-玛拉

  大美女鲁妮·玛拉在女王凯特·布兰切特身边显得气场全无,两人若是同走红毯,她未免有些吃亏。

《山河故人》海报

  《山河故人》海报

  《山河故人》则是贾樟柯继2002年《任逍遥》、2008年《二十四城记》、2013年《天注定》后,第4部入围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作品,也是此次唯一入围的内地电影。影片由赵涛领衔主演,这也将是她第4次角逐戛纳影后。

《无赖汉》剧照

  《无赖汉》剧照

  韩国电影此次冲击主竞赛单元再次失败,全度妍、金南佶主演的《无赖汉》入围“一种关注”单元,戛纳影后全度妍将第四次走上红毯。

全度妍

  2007年,全度妍凭借电影《密阳》在第60届戛纳电影节上获得最佳女主角奖,去年更是当选戛纳电影节评委,成韩星第一人。

《唐人街》剧照

  《唐人街》剧照

  入围“一种关注”的另一部韩国电影,金惠秀和金高恩主演的《唐人街》,讲述了两名女子的生存故事,金惠秀饰演中国城的实际支配者“妈妈”,金高恩饰演被妈妈捡到的孩子日英。该片将于4月31日在韩国上映。

《唐人街》金惠秀金高恩大片曝光

  《唐人街》金惠秀金高恩大片曝光

  金惠秀与金高恩拍摄的一组大片日前曝光,两人身穿黑色连衣裙,搭配浓艳妆容和一头短发,性感的同时兼具了中性气质,气场十分强大。

《海街日记》剧照

  《海街日记》剧照

  戛纳宠儿、几乎年年来年年有奖拿的日本导演是枝裕和,他的新片《海街日记》也入围了主竞赛单元, 绫濑遥、长泽雅美、夏帆、 广濑丝丝四位女主组成养眼阵容。

《龙虾》剧照

  《龙虾》剧照

  入围主竞赛单元的希腊电影《龙虾》,因其独特的影片简介受到关注,蕾切尔-薇兹、柯林-法瑞尔、本-卫肖、蕾雅-赛杜组成超豪华阵容。

《麦克白》剧照

  《麦克白》剧照

  “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与玛丽昂-歌迪亚主演的《麦克白》入围主竞赛单元。

文章关键词: 戛纳电影节 苏菲-玛索 舒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