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星扎堆生娃抢头条 S女王狂秀衣品力拼黑寡妇

2015-04-27 07:13: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14年底到15年初,女星们都扎堆生宝宝,让各大媒体应接不暇。S女王布莱克-莱弗利、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都是新晋辣妈的一员,很快新晋辣妈们就将要迎来她们的第一个母亲节。那么谁才是你心中最美艳的辣妈呢?

   斯嘉丽-约翰逊

斯嘉丽-约翰逊

  2014年8月,“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的宝贝女儿降生,斯嘉丽将迎来自己的第一个母亲节。

  14年底到15年初,女星们都扎堆生宝宝,让各大媒体应接不暇。新晋辣妈们也将要迎来她们的第一个母亲节。在这些新晋辣妈中,斯嘉丽-约翰逊绝对是最美艳的一位,即便在怀孕期间,斯嘉丽都是妩媚的“梦露装束”,产后她更是火速瘦身,又变回了那位性感迷人的女神。

  布莱克-莱弗利

布莱克-莱弗利

  2014年12月,S女王布莱克-莱弗利的女儿降生,从此布莱克又多了一个迷人的称谓,那就是新晋辣妈。

  布莱克-莱弗利是公认的时尚Icon,她的每一次造型,不管偏正式的红毯装,还是日常的出街装,都是得体又时髦。就连怀孕期间的大肚造型,都引得众人模仿。产后复出的莱弗利,更是火力全开,在近日的活动中,刚刚上演了“换装秀”,狂秀衣品宣布了S女王的回归。

   可可-罗恰

可可-罗恰

  2015年3月,超模可可-罗恰晋级为辣妈。

  依稀还记得超模可可-罗恰一身黑色拼接短裙的造型,挺大肚亮相活动,让人惊讶的是,她在今年3月已经成功晋级为辣妈。不愧是时装精的一员,可可-罗恰的黑色拼接装完全挡住了略显臃肿的大肚,搭配功力令人叹服。

   米拉-库妮丝

米拉-库妮丝

  2014年10月,米拉-库妮丝与艾什顿-库切的孩子降生。米拉成功晋级辣妈行列,并将迎来第一个母亲节。

  米拉-库妮丝是好莱坞当红女星,曾入选《帝国》杂志最性感女星Top50。米拉-库妮丝的着装风格有些“大起大落”,红毯上的她频频以端庄大气的礼服的造型出现,而现实生活中的她则穿的非常舒适随性。

  伊娃-门德斯

伊娃-门德斯

  2014年9月,伊娃-门德斯的女儿降生。

  曾出演《速度与激情》的伊娃-门德斯,在去年9月加入了辣妈的行列。伊娃-门德斯拥有完美的火辣身材是天生的衣服架子,小麦色的肌肤性感火辣。不知道晋升辣妈后的伊娃,是否还会坚持一贯的性感风格。

   海顿-潘妮蒂尔

海顿-潘妮蒂尔

  2014年12月,美国演员、歌手海顿-潘妮蒂尔的女儿降生。

  海顿-潘妮蒂尔自2012年开始出演连续剧《音乐之乡》,并且因此片在2013年和2014年两次获得金球奖连续剧最佳女配角的提名。海顿-潘妮蒂尔的着装风格以性感热辣为主,怀孕期间都曾穿深V透视裙亮相,期待潘妮蒂尔的辣妈造型。

   凯莉-罗兰

凯莉-罗兰

  2014年11月,凯莉-罗兰迎来了儿子的降生,取名为Titan Jewell Witherspoon。

  凯莉-罗兰曾是天命真女组合的一员,凯莉-罗兰的衣着风格跟她们的曲风一样热辣迷人,镂空的黑色修身礼裙曾是凯莉-罗兰的红毯挚爱着装。

  蕾切尔-比尔森

蕾切尔-比尔森

  2014年11月,蕾切尔-比尔森的女儿降生。

  时尚圈内,娇小女生的穿衣典范蕾切尔-比尔森,也在去年的11月加入了辣妈行列。她简约、巧妙的搭配风格曾为娇小女生显瘦、显高提供N多范例。

  佐伊-索尔达娜

佐伊-索尔达娜

  2014年12月,佐伊-索尔达娜的双胞胎儿子降生。

  《加勒比海盗:黑珍珠号的诅咒》中的“黑珍珠”佐伊-索尔达娜在去年12月晋升为辣妈,成功生下了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儿子。

  金妮弗-古德温

金妮弗-古德温

  2014年6月,金妮弗-古德温迎来了第一个孩子,加入了辣妈行列。

  曾出演《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而走红的金妮弗-古德温,产后仍被体重困扰,深V的白色礼裙穿的略显臃肿。

  凯莉-安德伍德

凯莉-安德伍德

  2015年3月,凯莉-安德伍德的儿子降生,晋级辣妈。

  凯莉-安德伍德曾是第四季美国偶像冠军,2013年获得第55届格莱美乡村歌手及乡村歌曲两奖。

  杰西卡-贝尔

杰西卡-贝尔

  2015年4月,杰西卡-贝尔的儿子降生,取名为Silas。杰西卡将迎来自己的第一个母亲节。

  杰西卡-贝尔是美国的演员、模特,着装大胆又出位,只有怀孕期间选择了牛仔、工装风衣的休闲搭配。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新晋辣妈 S女王 斯嘉丽-约翰逊 衣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