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超模衣品不一般 刘雯《我们相爱吧》一集换8套

2015-04-27 07:15:3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韩国超人气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的中国版《我们相爱吧》终于开播了,其中最受瞩目的莫过于“高海拔夫妇”崔始源&刘雯组合了,这对跨国CP凭借超高颜值+逆天长腿瞬间俘获大批粉丝,双方都是零恋爱经验更让节目看点多多。除了欣赏两位青涩的男神女神花样虐狗秀恩爱以外,两位“壕”更在节目中玩起变装秀,爆表颜值+逆天长腿+超赞衣品...真是逼死屌丝单身狗!(内容来源:爱美网)

刘雯的针织裙装扮

  场景:宣传海报

  半身裙:Celine 2015早春针织半身裙

  帆布鞋:Converse经典白色高帮帆布鞋

  早在宣传海报中,小编就已嗅到一丝“壕”的味道。刘雯身穿Celine 2015早春针织半身裙搭配宽松白衬衫和converse帆布鞋,简约率性之余更添俏皮感。

刘雯风衣装扮

  场景:仁川机场

  品牌:风衣:Burberry Prorsum 2015早春

  裤子:Rag&bone

  T恤:Gap

  包:Givenchy

  鞋:Bally

  正片还没开始就已经感受到表姐强大的时髦气场,藏青色风衣、黑色九分裤和军绿色单肩包的搭配浑然一体又不失层次感,细微的色差营造出细节感,活力十足的拼色运动鞋休闲舒适又能增加亮点,简直太赞了!

刘雯的印花套装

  场景:机场前往下榻酒店的车上

  品牌:FENDI 2015春夏

  在车上,看到任务卡的表姐表示害羞脸红、身体发烫,脱去外套后露出内搭的小西装,这件印花小西装来自Fendi 2015春夏,蓝色的兰花神秘低调,帅气之余又不失柔美,真是太适合“女汉子”刘雯穿啦!

刘雯亮片裙子

  场景:宣传海报、酒店

  品牌:Burberry Prorsum 2015早春

  初次约会的表姐不知道穿什么好,刚到酒店就开启变装秀模式,多套大牌真是亮瞎了小编的狗眼,让人不得不佩服表姐真的是实实在在的“豪”(表姐一点都不土!),这条羽毛半身裙不仅在节目中出现,在官方的宣传照中也露了个脸。官方模特图是搭配白衬衫束腰穿,而刘雯却用一件白色毛衣来搭配,小女人的慵懒马上就穿出来了!

刘雯穿纯色裙装

  场景:酒店

  品牌:Comme Moi 2015春夏

  在第一集中除了耳熟能详的大牌以外表姐穿了两套Comme Moi亮相,这是同为国际超模的吕燕自创的服装品牌,表姐对于同行的转型也是大力支持呀!

刘雯的条纹套装

  场景:酒店

  品牌:Comme Moi 2015春夏

  来自Comme Moi 2015春夏的一套帅气西装,黑白配搭简约帅气,配上表姐霸气的身高,真是让人分分钟变弯!喂,重点好像错了吧!“帅气担当”明明就应该是十元啊,表姐你负责美貌就可以了!

刘雯穿印花连衣裙

  场景:酒店,刘雯在练习初次见面

  品牌:GUCCI 2015早春

  这条春天气息十足的连衣裙非常符合表姐目前的状态,青涩可人。

刘雯的黑色裙装

  场景:教堂,初次见面

  品牌:Stella Mc Cartney 2015早秋

  重头戏终于来了!表姐和“十元”欧巴分别经历了内心的忐忑不安后终于见面了!表姐穿的这一身黑色的抹胸裙+阔腿裤让人眼前一亮,裙子+裤子是最近特别流行的穿法,腰间的一个小圆环点缀,让这一身黑一点也不沉闷。

刘雯的链条包

  场景:教堂,初次见面

  品牌:CHANEL 特别定制款链条包

  当然,包包也是大有来头,来自Chanel的特别定制款,普通人想买都不一定买得到哦!

刘雯的牛仔衬衫

  场景:小黑屋采访

  品牌:Gucci 2015早春

  表姐真是有钱!任性!就连一件牛仔衬衫也要买Gucci的穿,率性的牛仔衬衫加上表姐大大咧咧的性格,让人不得不爱!

刘雯的印花裙

  场景:约会

  品牌:Gucci 2015早春

  充满青春少女气息却又端庄大方的裙子,清新的印花和清新的颜色,让表姐也小鸟依人起来。

文章关键词: 刘雯 衣品 超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