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影版赵默笙杨幂大牌加身奢华艳压剧版唐嫣

2015-04-28 07:04:3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电影版《何以笙箫默》还有几天就要上映了,女主角杨幂近期不断跑宣传,美丽的造型是一个接一个,简直让人看不过来了,下面就盘点下杨幂近期的着装造型吧。(来源:秀美网)

杨幂

    杨幂最近的一个造型,身穿无袖裙露出滑嫩香肩,粗花呢的格子裙尽显优雅,涂了唇彩的唇部看起来丰满性感。

杨幂

    杨幂和黄晓明携手出席活动,身穿粉色长裙宛如女神,上衣的细节彰显了精致感,薄纱裙摆轻盈梦幻,真是唯美浪漫。

杨幂

    杨幂身穿大红色抹胸礼服裙,秀出香肩和诱人事业线,肌肤也显得十分白皙,曳地裙摆华丽高贵,把她衬托得像一个俏皮的小公主。

杨幂

    杨幂身穿简约修身的浅色连衣裙,尽显曼妙好身材,细节处加入网眼元素,时尚不单调。

杨幂

    杨幂一袭鲜亮的橘色连衣裙,带来了一抹亮丽一抹阳光般的温暖。连衣裙款式简洁,精致的收腰设计,经典的A字裙摆,衬得腰身更加纤细,搭配白色高跟鞋,秀出白皙修长的美腿,非常养眼哦。

杨幂

    杨幂的这身造型优雅而个性,彩色的连衣裙搭配浅灰色的无袖马甲,连衣裙材质轻薄,带来性感的透视效果,马甲帅气干练,穿出优雅知性的都市气息。

杨幂

    杨幂身穿浅蓝色连衣裙亮相,款式简约大方,清爽的无袖设计,腰身收的恰到好处,完美勾勒出她的小蛮腰,经典的A字裙摆凸显她的灵动娇俏,纤细身材着实让人羡慕。

杨幂

    杨幂身穿黄白相间的小格子连衣裙,精致的无袖设计,清爽性感,明媚的嫩黄色搭配清新的白色,衬得她如少女般娇俏可人,简约款式的连衣裙衬托出她的好身材,裙摆的一抹透视设计增添性感。

文章关键词: 杨幂 连衣裙 唐嫣 奢华 赵默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