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冰冰领衔郭敬明新片 百变女王变身电影女神

2015-04-29 07:15:2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4月27日晚,郭敬明在微博宣布范冰冰将出演自己的最新电影《爵迹》,并发布三张范冰冰的宣传海报,引发各路关注。最近正有新片《万物生长》热映的范冰冰似乎一下子变身成为电影女神,颇受大荧幕的喜爱。

范冰冰《爵迹》海报
范冰冰《爵迹》海报
范冰冰《爵迹》海报

  从曝光的这三张海报来看,范冰冰一身黑衣,披散长发,以坚毅的眼神直视镜头,颇具感染力。《爵迹》作为一部3D玄幻电影,范冰冰出演的角色依旧让大家期待不已。

 

电影《万物生长》海报
电影《万物生长》剧照
电影《万物生长》剧照

  近日正在热映的电影《万物生长》里,范冰冰也以百变的美艳形象吸引着观众们的目光,因为范冰冰的颜值担当,票房已经轻松过亿。

  红毯女王范冰冰惊艳造型回顾

  范冰冰不愧为时尚女王,在国际红毯上留下了她惊艳的身影。不管是性感深v礼服,还是仙气如女神的蕾丝裙,或是优雅端庄的玫红色低胸裙,都让范冰冰看起来楚楚动人。在红毯上抒写了属于她的美丽瞬间。

范冰冰

      在戛纳电影节上,范冰冰一袭斗篷蕾丝纱裙,让她看起来宛如仙女。虽然身材胖胖的,但这样却能凸显大气场。盘发长发,拿着手包,简约风格,淡雅温柔。

范冰冰

      温柔素雅的鹅黄色长裙,精致的蕾丝元素勾勒出典雅气息,淡雅温柔的色系,曳地长裙,系上蝴蝶结腰带,勾勒出曼妙身姿,范冰冰这样的造型真的美若天仙。

范冰冰

      不管是小萝莉还是仙女风格,抑或是这样优雅端庄的造型,范冰冰都能驾轻就熟。淡雅的浅粉色抹胸长裙,很有质感的面料,虽然露出粗壮的胳膊,但是依然优雅动人。

范冰冰

      范冰冰瓷娃娃装轰动戛纳,之前也穿出龙袍装和仙鹤装,不过小编更爱这套,精致的刺绣花纹,加上抹胸修身裁剪,复古个性的盘发,让范冰冰看起来那样的与众不同。

范冰冰

      这件玫红色低胸长裙,真的很漂亮,颜色很正,穿在身上衬托出白皙肤色,吹弹可破的样子,美丽动人,盘发长发,拿着黑色小手包,大气优雅。

范冰冰

      浅青色长裙,颜色温柔素雅,穿在身上有如甜美少女一般,减龄显嫩,拿着黑色手包,中分麻花盘发增色不少。

范冰冰

      渐变紫色低胸长裙,羽毛装饰的裙摆,精致设计,穿在身上清新美丽动人,修身裁剪,勾勒出曼妙身姿,那个时候的范冰冰还是很瘦的。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郭敬明 女王 女神 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