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气温飙升还不秀美腿 杨幂示范秀腿狂魔就是酱婶儿

2015-04-29 07:31:2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杨幂最近真是大忙人,不仅忙着宣传新电影《何以笙箫默》,也不停地受到各种商业活动的邀请,近期的每次亮相都是选择甜美的连衣裙,尽情秀出她白皙纤细的美腿,看着真是让人羡慕,下面爱秀美网的小编就跟大家分享大幂幂的连衣裙造型吧。(来源:爱秀美)

杨幂

  杨幂的这款粉色连衣裙真是柔美浪漫极了,精美的蕾丝加上轻盈的薄纱,绝对满足了女孩子的梦幻情怀,简洁收腰款式,也尽显她的好身材,就像仙女那么美呢。

杨幂

  《何以笙箫默》的点映活动,杨幂身穿古典风情的绣花连衣裙,华丽复古,尽显优雅高贵,裙长也恰到好处,脚踩白色高跟鞋,大秀美腿。

杨幂

  杨幂选择的连衣裙都比较雷同,长度不会超过膝盖,因为这种长度比较显腿长,你学到了么?

杨幂

  杨幂身穿无袖裙露出滑嫩香肩,粗花呢的格子裙尽显优雅,涂了唇彩的唇部看起来丰满性感。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杨幂 连衣裙 白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