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跑男第二季 又捧红了多少爆款运动鞋

2015-04-29 07:32: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随着《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的播出,节目中的各位明星不仅人气飙升,他们所穿的各款好穿又时髦的运动鞋更成为了大家热议的“爆款”。今天就跟随小编来好好扒一扒,范冰冰、Baby、邓超、李晨、郑凯等几位明星,到底这一季换了哪些新战靴吧!(来源:瑞丽网)

  范冰冰出战《跑男》第二季,脚踩Adidas Springblade(价格:909元) 这双 Adidas Springblade 刀锋战士采用刀锋般的中底科技,光是这犀利的鞋底就足够令人不寒而栗。除了霸气的范爷谁能hold住这双霸气侧漏的跑鞋?

范冰冰

  《跑男》第二季,Angelababy脚踩Adidas 三叶草 内增高板鞋 M19450,价格:669元

AngelaBaby

  Angelababy 为了能在游戏中拔得头筹也是很拼的,中途还换了战靴。 Adidas NEO Run F76496(价格:769元) 这双鞋是她所代言的 Adidas NEO 的广告同款。

AngelaBaby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运动鞋 爆款 Angelabab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