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圆圆街拍示范 教你初夏裙装搭配

2015-04-30 07:11:3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女神高圆圆衣品不俗,初夏季节,她最爱的自然是各种裙装造型了,不管是柔美的连衣裙还是优雅的半身裙,都演绎的极具女人味,下面就看高圆圆是如何搭配各种裙装的吧。(来源:爱秀美)

高圆圆

  高圆圆出席电影《闯入者》发布会,身穿黑色无袖上衣配裸色印花长裙,真是优雅大气,轻盈的纱裙精致唯美,女人味十足,脚踩简洁设计的黑色高跟鞋,美的无可挑剔。

高圆圆

  高圆圆身穿白色无袖上衣搭配浅绿色伞裙,短款的上衣简洁大方,十分干净利落,优雅的伞裙上还点缀着唯美的印花,这身装扮看着就心旷神怡。

高圆圆

  白色连衣裙是春夏必备的气质单品,女神选择清爽简约的无袖款式,卡其色腰带系出蛮腰,增添知性,配浅紫色高跟鞋和格子挎包,兼具时尚和复古气息。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 连衣裙 裙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