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唐嫣承包荧屏频频撞衫 一件华服四人穿

2015-05-02 00:26:0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今年的荧屏简直要被唐嫣霸屏了!《何以笙箫默》刚刚完美收官,《千金女贼》也是持续热播,而《活色生香》也是广受好评。糖糖这位大红人想不让我们关注也不行哦,今天就送上唐嫣撞衫女明星合辑来给报友们翻翻看!(内容来源:海报时尚网)

12

  前阵子《何以笙箫默》“默笙”里的将大牌穿成地摊货被狂吐槽,现实中的唐嫣可是“不服气”,浪凡 (Lanvin) 、汤丽柏琦 (Tory Burch) 、迈克高仕 (Michael Kors) 等大牌穿上身,撞衫凯特-布兰切特 (Cate Blanchett) 、郭采洁、郭碧婷、杨采妮等女明星们也不堪示弱,究竟连番遭遇撞衫的糖糖赢没赢?要由报友们来决定!

  唐嫣撞衫谢娜、丝黛拉-麦卡妮琼安-佛洛加特

唐嫣
谢娜
丝黛拉-麦卡妮
琼安-佛洛加特 (Joanne Froggatt)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唐嫣 撞衫 凯特-布兰切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