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Follow甜妞林允儿 女汉纸一秒变少女

2015-05-07 07:04:1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是很多人心中的清新女神,近日她频频现身仁川机场,给我们示范了初夏季节的穿衣搭配,每一套都清新又时尚,赶紧跟林允儿偷师几招吧。(来源:爱秀美)

林允儿

  5月2日,林允儿现身机场,身穿经典的条纹卫衣搭配修身牛仔裤,舒适休闲的装扮尽显清纯和活力。

林允儿

  允儿身穿蓝色毛衣搭配黑色短裙,清新可人的气质惹人怜爱,毛衣肩部的亮片点缀增添时髦感,肩背黑色笑脸包包提升气场。

林允儿

  4月28日,林允儿现身仁川机场,身穿经典的牛仔外套配白色连衣裙,穿出清纯动人的气质。牛仔外套是这个季节不可或缺的实用单品,喜欢允儿的这身装扮就赶紧学起来吧。

林允儿

  林允儿身穿黑色小西装配黑色T恤和黑色牛仔裤,穿出了不同于往日的成熟和干练,袖子采用皮质拼接,显得比较有设计感,裤子上的镂空花纹精致个性,彰显潮范儿。

林允儿

  白色针织开衫配黑白格子衬衫,内搭白色T恤和黑色半身裙,韩式混搭风,穿出层次感和时尚气息。

林允儿

  林允儿身穿浅色牛仔外套清新可人,黑色字母装饰增添运动休闲气息,配白色卫衣和白色蕾丝裙,活泼又不失仙气,展现她的清纯气质。

林允儿

  林允儿可以算得上是白衬衫女神了,她的白衬衫造型很多,这里用白衬衫搭配牛仔印花短裙,简洁大方的造型看着清新怡人,尽显清纯本色。

林允儿

  允儿身材藏蓝色中长外套搭配竖条纹裙装,藏蓝色典雅大气,竖条纹则给增添优雅复古的气息,允儿这一身穿的时尚又大气。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林允儿 时尚 清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