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崔始源撞衫王思聪 你要欧巴还是要“老公”

2015-05-08 07:49:5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昨晚Chanel香奈儿在韩国首尔举行了2016早春度假系列发布会,秀场可谓是众星云集、各展所长,看得小编眼花缭乱,但最令小编热血沸腾的是我们的始源王子与思聪土竟然豪华丽丽滴撞衫了,当韩国欧巴遇上国民老公,谁更棋高一着,还是请各位看官来点评吧!(来源:爱美网)

  CHANEL香奈儿2016早春度假系列发布会昨晚顺利举行,这次老佛爷带我们去韩国度假,虽然亚洲代言人周迅、好闺蜜Anna和蕾哈娜等等国际巨星都被MET GAIL“抢”走了,但是韩国的一线明星全来捧场,现场依旧是星光熠熠,颜值指数爆表。  

崔始源 in Chanel香奈儿2014早春度假系列

  相对于秀场上搭配的印花宽松裤子,崔始源换上一条白色西裤,立马从雅痞的小少爷变成了温柔绅士的王子。与始源气质也十分搭配。

  王思聪用Chanel的外套内搭一件保暖衣似的黑色上衣,这种土豪式的搭配估计也只有王思聪敢这么任性。崔始源则内搭一件黑白条纹上衣,效果不赖,或许是颜值有加分。

权志龙 in Chanel香奈儿2015高级手工坊系列

  一贯在服装上不按常理出牌的权志龙这次在外套和皮带上作了文章,再系上一条类似色彩的丝巾在左手以作呼应,最后还穿上一双中筒蓝色略带复古的马丁靴。相对于秀场上简单大方的搭配,权志龙这一身亮点太多,让人不知眼睛放在哪里。

  这次明星的装扮中很多都采用了轻奢胸针的装饰,灵感也是来源于Chanel的秀场。

韩艺瑟 in Chanel香奈儿2015高级手工坊系列

  韩艺瑟这次内搭黑色漏脐上衣,挂上黑色小链条包,脚踩黑色高跟鞋,成功地把秀场上宫廷风改造成韩国街头style,但是并不令人反感。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香奈儿 崔始源 王思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