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蕾哈娜PK范冰冰 穿衣显瘦谁更有招

2015-05-08 07:50:0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眼看着夏天就要来了,还没来得急瘦身的妹子当下最需要考虑的问题,便是如何穿着显瘦显高啦!那么问题来了——显高瘦的方法有那么多,到底哪一个才是和你?小编今天就邀了欧美系女星和亚洲系女星,为你亲身示范显瘦搭,总有一款适合你。(来源:瑞丽网)

  欧美风示范

Stephanie Leonidas

  秘诀1 短款上衣——Stephanie Leonidas白色上衣搭配灰色直筒裙,率性大方,而白色高跟鞋和上衣是很好的呼应,很整体的搭配。

Rihanna

  秘诀1 短款上衣——美国乐坛天后蕾哈娜(Rihanna)身穿高领无袖露脐上衣,在视觉上让下身整体往上提,有拉长比例的效果。下配白色开叉短裙,脚踩高跟凉鞋。同色系的搭配更显整体。

  高街单品推荐——ASOS/RMB270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蕾哈娜 秘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