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颜值登对衣品爆表 新晋CP你爱哪对

2015-05-10 08:56:3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收视率噌噌上涨的热播剧背后往往有一对功不可没的高颜值Couple。从刚刚收官的《相爱穿梭千年》里的“正经夫妇”,到“壁咚”“胸咚”不停的《锦绣缘华丽冒险》;放眼国外,更是有以虐死单身狗著称的《Heal er》“治愈夫妇”。那么问题来了,这么多新晋国民夫妇,你最爱哪一对? (来源:时尚网)

《栀子花开》剧照
《栀子花开》剧照

  头条校园Couple代言人

  《栀子花开》这部电影早在拍摄刚开始就积聚了足够的话题跟人气,“当红小生”李易峰跟“谋女郎”张慧雯这对俊男靓女的出演就令人期待爆棚,而近日有影迷自制的一系列电影海报引发众多网友热议,海报中两位男女主演相互依偎,十分登对。其中一张两人侧颜深情对视的海报更是被誉为“颜值爆表,校园Coupl e 范儿”十足。

  校园爱情从来都是让人一想起就会温暖的情感,加上这两位颇具校园气质的男女主角,《栀子花开》也变得更让人期待。

池昌旭
《Healer》剧照

  “治愈夫妇”杀出重围

  《Healer》在多部热剧的首播热潮中,历经两个月终于凭借虐死单身狗不偿命的“治愈夫妇”杀出重围。剧中颜值爆表能文能武的池昌旭及呆萌可爱的朴敏英可谓甜蜜萌腻度五星,从接吻到“床戏”,都自然到无可挑剔。虽然大结局圆满美好,但是一想到以后再见不到“ 治愈夫妇”,也让无数粉丝大呼:“失恋了!”

  虽然前期的宣传并没有太多,但丝毫不影响“治愈夫妇”红遍亚洲的脚步,不得不说,这真的是个看脸的世界啊!

《相爱穿梭千年》剧照
《相爱穿梭千年》剧照
《相爱穿梭千年》剧照

  穿越时空之“正经夫妇”

  由郑爽、井柏然出演的周播剧《相爱穿梭千年》已经完美收官,但对于“正经夫妇”讨论的热度却丝毫未减半分。大批观众的呼声让井柏然郑爽一跃成为最佳新晋“国民Coupl e”,并根据郑爽、井柏然的姓氏谐音将他们命名为“正经夫妇”。自节目播出以来, 栏目官方微博阅读量达到2.7 亿次,网络相关话题60 个, 曾200 多次登上热门话题以及实时搜索榜。“正经夫妇”一时间成为“最佳Couple”代言人。“你知道吗?后来我又独自去了我们第一次相遇的地方,走过来又走过去,看看会不会有什么奇怪的家伙从天而降,结果……”这是剧中“公明”井柏然在微博上写给“林湘湘”郑爽的手写情书。两人的情感似乎从古代延伸到现代,从戏里延续到戏外。这样似隐似无的暧昧更成为一票粉丝高呼他们在一起的原因。

  在即将播出的《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中,“正经夫妇”又将一同外出旅行,看来这对国民夫妇的缘分还在继续。不论这份感情能否从戏里走到戏外,希望他们都能找到真正的幸福。

《锦绣缘》剧照
《锦绣缘》剧照

  双“教主”的华丽冒险

  当明教教主碰上日月神教教主,实在是让观众们无法不激动!而这对教主Couple也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还在期待“壁咚”吗?NO !教主们来教你最新“胸咚”玩法。“霸道总裁”黄晓明强势攻占,“锦绣”陈乔恩娇羞得用手推胸抵抗,这样的戏码不仅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们血脉喷张,就连黄晓明的“正室”Angelababy 也坐不住了,竟在微博上不留情面地“教训”他: “回家跪搓衣板。”

  看完这部超级玛丽苏的民国偶像剧,你是不是也期待遇到这么一位霸道又温柔的左二爷呢?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井柏然 教主 衣品 C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