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李冰冰汤唯示范减龄搭配:全靠一件白T恤

2015-05-12 07:28:3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白T恤每个女孩都有几件,很多女孩把它当万能单品,不过也会有人觉得它太过随意,登不了大雅之堂,其实也未必,最近李冰冰和汤唯出席活动的时候,都选择了白T恤,一个配裙装一个配裤装,自然清新的装扮显得落落大方,丝毫不损女神气场。(来源:爱秀美)

李冰冰

  李冰冰出席电影发布会,身穿卡通印花的白T恤配优雅半身裙,脚踩浅紫色高跟鞋,与T恤上的紫色字母相呼应,这身搭配既凸显了她一贯的优雅,也显得清新大方,看着年轻不少。

汤唯

  汤唯出席活动的时候穿着白色印花T恤配黑色紧身裤,将T恤扎起来穿利落精神,简简单单的却不失魅力。

  简洁修身的白色字母T恤凸显身材曲线,搭配黑色雪纺长裙,材质轻盈飘逸,透视薄纱朦胧性感,加上前短后长的不规则剪裁,穿出女神范儿。

  这款白T恤的印花绚烂时尚,显得更加明媚精致,搭配破洞牛仔裤,简洁清新,经典穿法永不过时。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李冰冰 汤唯 T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