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吴亦凡撞衫李敏镐 哪件潮品成了男神指定款

2015-05-12 07:28:4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5月3日,上海,吴亦凡身穿Givenchy连帽外套现身机场,与李敏镐、杜天皓撞衫。(来源:Grazia中文网)

  刚刚确认出演郭敬明新片《爵迹》的吴亦凡前几天赴美国参加了“时尚界奥斯卡”Met Ball,现身机场的他身穿这件Givenchy连帽卫衣并搭配一副时髦感爆棚的墨镜,依然不改“冰雪小王子”酷劲十足的本色,分分秒要让少女们尖叫着晕倒了。

吴亦凡

  3月26日现身仁川机场准备前往天津参加活动的李敏镐同样穿了这件卫衣,运动裤、运动鞋、双肩包的搭配让他看上去随意而亲切,越来越有暖男欧巴的味道。

李敏镐

  出席何炅导演处女作《栀子花开》发布会的演员杜天皓也穿了这件Givenchy卫衣,并且搭配和吴亦凡相差无几,然而透露出的气场就差了一大截,果然这个世界依旧还是要看脸的。

杜天皓

文章关键词: 李敏镐 吴亦凡 撞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