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虎妈赵薇大牌开扒 这个主管有点奢

2015-05-14 07:14:5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电视剧《虎妈猫爸》热播,除了剧情,赵薇在剧中的造型成为一大热门。赵薇饰演的毕胜男是百货公司主管,作为30多岁职场女精英,一二线品牌在她的身上顺理成章,于是,整个剧就成了赵薇的时装秀。赵薇的演绎也是有点精彩,从上班的衬衫+半身裙,到参加聚会的印花连身裙,都可圈可点,时髦的刚刚好。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位收入不菲的女强人都在穿些啥!(来源:Onlylady女人志)

1

  雪纺衬衫在领口和袖口的撞色设计,让低调的造型瞬间多了些精彩;和灰色西裤、高跟鞋的组合简约利落,很适合职场。

赵薇赵薇

  刺绣印花连身裙烂漫甜美,让毕胜男收起了平日里的咄咄逼人,是理想的趴体装。

赵薇1赵薇

  这款套头衫是2013年秋冬款,碧昂斯也曾穿过;搭配热裤,女高管时髦起来也很要命。

赵薇2赵薇

  Lanvin涂层褶皱半身裙泛着高贵的光泽,白色衬衫弱化了裙子的正式感,让造型立马沉稳了许多。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赵薇 大牌 衬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